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贝贝笑了,晶晶哭了

(2006-11-07 22:25:15) 下一个

贝晶妈写下这个标题时心里真不是滋味,为什么这两个小冤家总是这么对立呢?这两天贝晶的关系依然如往日般不是那么和谐,只是两猫的地位发生了革命性的变化。

众所周知,晶晶在贝晶的关系中一直是占强势的,而过去的半年里,爷爷奶奶们来来往往,也对他俩的关系有一些影响。总的来说,奶奶偏晶晶, 姥姥偏贝贝,而姥爷一碗水端平。因此三老都在时,贝晶的关系比较平衡,但近小半年一直是奶奶在,晶晶就占上风了,小丫头使出浑身解数,把个奶奶哄得晕头转向。祖孙俩天天在家上演这样的温馨一幕:

温情对视



点鼻头



而脾气倔又不听话的贝贝就被冷落一边了,因此贝晶妈每日下班回家要使劲哄贝贝,他才高兴些。

话说上星期天奶奶拎着晶晶的一张大头照回国了,晶晶当晚就闷闷不乐的躲在一边睡觉,而贝贝则马上占据了晶晶经常和奶奶温情对视的茶几和妈妈对视,尽管还不是那么温情。到了第二天,他居然破天荒的和晶晶抢起了treat吃。要知道贝贝一直是对任何treat不屑一顾的,因此当奶奶喂晶晶吃treat时,他从来都不理。可是这两天,你们看看他吃成了什么样了?







更令人吃惊的一幕则发生在今天吃晚饭时。贝晶妈刚把饭菜端上桌,很久未跳桌子的贝贝就上来了。

贝贝:我来了!好像挺香的啊!



晶晶:我也来了!



晶晶:嗯,是挺香的,流口水ing!



贝贝:你上来干什么??这是我的地盘!
睁大眼看看清楚,你的靠山走了!



赶走了晶晶的贝贝:让我先闻一闻, 香啊!



贝贝:什么?不让我吃?那我就守在这儿看你们吃!



张贝贝果然守在那里看贝晶爸妈吃完饭,然后要了treat吃,才心满意足的休息去了。

而可怜的晶晶则缩在这张好久不睡的小猫床上,全无了往日刁蛮公主的威风。







小公主是否梦到了奶奶呢?


-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我也爱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晶晶,她好漂亮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批评张贝贝!
开心格格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看来你这个铁杆贝迷,跟晶晶没呆几天也被她"俘虏"了.哈哈
阿布杜拉卡扎熊 回复 悄悄话 为晶晶抱不平,张贝贝-老婆是来疼的,可不是来欺负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