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wolves

This is a place to organize myself.
正文

随便说几句买卖股票和TARGET

(2009-08-11 18:38:32) 下一个
 主要是强调一句,你买的时候要想好涨了怎么办,跌了怎么办,你什么价位愿意买进。
某个股票有人说可以到10,现在是5,刚刚从三涨上来的,你咋办?追高?当然可以,不过追高不是说只想我到了6就卖了赚一刀就好了,而应该想现在是5,如果我买了跌到3我准备怎么办?跌到3的可能和升到6的可能比较有多大的可能性?那个更可能一些?我觉得应该是升到6的可能性大一些,那我就追高,万一跌下来,我就走长线死守,如果跌过3我就割肉。这样想好了,你就按你希望的价格去买卖就是了,那跌了不慌,涨了开心。

如果只是想我涨到6走人,而且就希望买了就涨,暴涨,今天不涨明天涨,结果哗啦跌了,立马慌了,咋办?那你咋办呢?然后又一听人说这个还要跌。。。马上就卖了,然后卖完就涨,那个后悔啊。。。或者是卖了赔了不少心理就骂那个谁谁,要不是看了某某胡扯霸道我咋咋的。。。可你看别人胡说八道当好玩就是了,干嘛要其影响自己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