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wolves

This is a place to organize myself.
正文

一个股市交易中极易发生的错误 (ZT)

(2009-08-11 18:38:05) 下一个



典型的不知道为什么买,不知道什么时候买,但自己又觉得自己很有主意。买的时候没有想好自己的承受能力,为什么买,价格的目标是什么,准备拿多久。
只是看到别人说这个股不错,被别人无意识的影响了自己的思维,在这个问题上就是我,虽然他并不欣赏我,甚至认为我吹牛如何如何,但我的观点还是影响了他,他自己觉得自己做的比我成功,他可以低买高卖,也确实成功过几次,但他忽略了他买卖的是我分析的股票,他也不想明白,但却觉得自己是独立思考,很明白。结果就是一看***跌了马上买进,一看**还没有涨就买。完全的主观。结果就是以跌马上就慌了,周末他就慌了,慌了就希望我保本就好。但是开盘一涨,马上就忘记了保本了,而是贪婪占了上风,因为他马上就信心满满的,看我多厉害,我对了,我赚了,我要卖在最高,**有什么问题我反正是DT。贪婪让理智失去,结果就是看跌更不卖,觉得10刀我没卖,让我9 刀卖?亏了以刀多了我不卖,我等高。。。结果就是越跌越低,这时候又慌了,开始保本什么时候的到啊,我套了。。。

这并不是只是他,是很多人都是这样的心理,跌吝啬舍不割,升了更贪婪舍不得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