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wolves

This is a place to organize myself.
正文

生与死

(2007-02-03 18:02:10) 下一个
我不想死!我还很年轻。

活检的结果是什么呢?如果是恶性的,我希望我还有至少5年的时间。还有太多的事情没有做。儿子还小,我是多么的希望能看到他长大成人,能陪伴他度过童年。等他长大了,妻子的压力也小一些。妻儿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最牵挂的人了。我是多么的希望我能和妻相拥到老,现在看来,平时最最普通的生活竟然是那么的美好。人哪!太贪,从没有想过去珍惜想在!

还有父母,父母去年从我们这里回国的时候,父亲说,这可能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了。当时觉得很好笑,他们还只有50岁,怎么可能会再也见不了面了呢?没想到先走的竟然可能是我。为人儿子,如果是坏消息,真不知道该如何开口告诉他们。我是父母一生的骄傲,我无法想象我要是走了,他们会怎样生活。

还有事业,我还没有体会过事业的感觉呢。成家立业,家已成,但业未立,作为一个男人,真是枉在世上走一遭。

是啊,我不想死!我还很年轻。既然你已经让我在这个世界行了这么久,为什么就不能让我有一个完整的人生呢?天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