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空间

TVB影库,你想看的这里都能找到,仅供个人测试交流,请于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做其他用途,与本论坛和作者无关
个人资料
正文

【专辑】【莫文蔚 回蔚】【MP3 58M】【UL】

(2009-07-24 04:05:48) 下一个

【專輯歌手】:莫文蔚
【歌曲名稱】:回蔚
【發行日期】:2009-06-30
【專輯語言】:國語
【檔案大小】:58MB   
【音樂格式】:MP3        
【音樂品質】:320Kbps  

《打起手鼓唱起歌》、《在那遙遠的地方》、《半個月亮爬上來》等,

這些經典民歌換風格了!前天,莫文蔚的數字新專輯《回蔚》在北京舉行發布會蒼蓄蒐蒗,瘍瘖瘕瘋專輯中大部分歌曲都是
經典民歌的翻唱,新潮前衛的莫文蔚唱民歌蜒蜮蜷蜞,彃彄彆彯這也太不搭了吧!
但莫文蔚說“很好玩啊”,“不管什麼民歌、革命歌曲嫛嫟嫡嫘,鉹銂鉾銎加進一些新的元素,會有一些新的火花出來。大家不用把這張專輯當作翻唱專輯來聽墈墆墂墎,榣榥榷槌可以完全當是新歌來聽,雖然它用的
是舊的曲子,但完全給你新的感覺,一定讓你聽得過癮!”而發布會當天,莫文蔚也花了很多心思在造型上,她將自己的私貨旗袍配上前衛配飾,而現場唱歌時,她更一時興起脫掉
高跟鞋“這樣唱起來更過癮”。

性感美女與民歌怎麼搭?
《打起手鼓唱起歌》
音樂節上首接觸
第一次唱民歌,莫文蔚說是在2002年,就是這首《打起手鼓唱起歌》。

“本來我以前沒聽過這首歌的,是2002年參加南寧的音樂節,因為大家都要唱一些民歌,當時主辦方就提議你可以唱這首歌啊,這首歌很好玩的啊,大家都愛這歌,結果我唱的時
候自己很開心,大家跟著一起唱啊,叫啊什麼的,因為大家都會唱。我聽了以後覺得蠻有感覺的,結果我唱的時候自己很開心。我唱過這首就蠻有印象,所以這次想要弄個翻唱專輯
,我第一首就要說我要唱這首歌,”莫文蔚手舞足蹈地說。

《青山在》
頒獎禮上的衝動
唱過《打起手鼓唱起歌》後,莫文蔚對唱民歌來了興趣,2006年金馬獎頒獎典禮上,她又有了唱民歌的衝動。

“那屆金馬獎我是表演嘉賓,我本來是準備跳扇子舞的,《扇子舞》是我之前跟伍佰合作專輯中的一首歌,比較電子舞曲。但我想加進一些臺灣元素,結果我就想《高山青》、《阿裏山的姑娘》
可以糅進去喔,這樣混搭的效果應該很好玩。結果出來的效果非常好,臺灣的觀眾也覺得:哇,太有意思了!”莫文蔚興奮地回憶。而這次專輯則收錄了一首《青山在》。

《半個月亮爬上來》
唱歌劇,其實我是女高音
嘿!混搭上癮了啊!
于是,莫文蔚又想對王洛賓的經典作品《半個月亮爬上來》“下手”了!

“當我在設計如何演繹這首歌曲時,不知道怎麼忽然想到了莫扎特的歌劇《唐璜》中的一段選曲,我其實沒學過歌劇,只是以前在意大利留學,所以跟意大利有關的東西我都很感興
趣,就聽過一些歌劇。當我想到《唐璜》時,就跟制作人張亞東建議,表演給他看,這樣接這樣,行不行,他就覺得‘哇,效果還蠻好的啊!’唱這首歌最大的作用就是,扭轉了大家
的觀念,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認為我是唱中低音的,但都錯了,其實我是女高音,不騙你,從小在學校合唱團的時候我一直是女高音,大家聽聽《半個月亮爬上來》中我的那段歌劇就
知道了。”

【專輯曲目】:

01.打起手鼓唱起歌
02.青山在
03.在那遙遠的地方
04.外面的世界
05.月圓花好
06.風從那裡來
07.半個月亮爬上來
08.溜溜的情歌
09.茉莉花
10.紅
11.密流
12.密流(Remix)

下载地址:

更多下载请访问小凡的Blog[18+]:http://sue1985.blogspot.com
更多下载请访问小凡的Blog:http://jaco1985.blogspot.com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