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空间

TVB影库,你想看的这里都能找到,仅供个人测试交流,请于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做其他用途,与本论坛和作者无关
个人资料
正文

[2009-04-29]关于有人说我盗链的问题

(2009-04-29 04:07:47) 下一个
首先,我可以说明,我的一切链接都是我自己上传的,说我盗链麻烦你修改一些文件名来说明

我承认我大部分连续剧都是下载于第六感,但是你上传不就是为了让人下载么?要不你上传文件做什么,我做的事情不过是下载之后并没有解压缩,而是直接上传,因为解压缩然后再压缩很浪费时间的,所以部分帖子还带有原来的密码,可能我本人比较懒,用了你的简介和图片,但是你至于来我这里捣乱么??

如果你不愿意让人下载你上传的东西,就不要发表帖子,更请不要来这里捣乱,我的帖子都是Uploading的链接,你有上传过??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