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朋友怀孕了

(2008-02-04 19:27:09) 下一个
  昨天,在网上遇见童さん,她回国也有近2个月,这大概是她第二次上网来,估计若不是她老公回日本,她也不会想到上网,呵呵。
  我们聊到了上海的天气,几十年不遇的大雪,话题还未深入,她迫不及待的要告诉我一个消息。在她输入信息的时候,我猜她那么开心,莫不是有孕了。。。
   果然,她说我儿子要当小哥哥了,我当然是开心万分,激动万分,感觉到眼眶也有些许的湿润。
   或许自从自己当了母亲后变得容易感动;又或许是我久居在家,与外界显有接触,听到些事就容易激动,呵呵。
   我还真是佩服她呢,算来应该是在日本就怀上了,回了中国还去厦门、宁波和普陀山旅游了一圈,回到上海陪老公看中医时,顺便自己也搭了一下脉,结果医生让她去验尿,才发现有了孩子,真是有趣,呵呵。
   虽然比他们预计要孩子的时间早一年,但既然有了,也认为是上天赐予的礼物,满心欢喜的接受。只是害喜的反应比较严重,听说是已经吐了一个礼拜,现在还没好。想想我当初也就是想吐,胃口不好。。。不过我这人容易好了伤疤忘了痛。
   祝福她了,希望母子平安无事,孩子健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女巫的心情 回复 悄悄话 嘻嘻,谢谢QQ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祝福她,母子平安!

Dear 女巫的心情, 过年好,新年快乐,吉祥如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