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关狗肉节的一系列视频 求帮助

(2015-06-22 19:22:28) 下一个
可看可不看,你选择不看;
可闻可不闻,你选择不闻;
可说可不说,你选择不说;
可为可不为,你选择不为;
可退可不退,你选择走先;
可仁可不仁,你选择不仁;
可爱可不爱,你选择不爱;
可慈可不慈,你选择不慈;
可悲可不悲,你选择不悲;
可怜可不怜,你选择不怜;
可食可不食,你选择多食;
可杀可不杀,你选择多杀;
可补可不补,你选择多补;
。。。。。。

很多条岔路口,你选择走到这里,这得是多么坚毅有方向感的人呢?
有时我会不寒而栗地总结出有待求证的一句话:越坚强,越冷漠

多年前在医学院做动物外科实习,把狗往手术室牵的时候,听到的是一丝丝哀求的叫声,没错,是一丝丝。我无法忘记它们一个个哀求的眼神。因为,尽管是实习阑尾摘除,我和它都知道,这将是它们生命的最后一站。
借用一句抵制虐待动物 (被滥捕滥杀,在动物园,在海上世界,在饲养场等等的动物)的slogan:
NO VOICE, NO CHOICE
它们需要我们勇敢的往前一步,搭一搭手或许就能解救一两个。
它们从来不是一堆肉,是鲜活的生命。

希望某一天世人能竖起大拇指说:这是个仁的民族,懂得慈悲的民族。

懂做网站的请帮忙做个网页可以签名什么的,至少声援一下大陆那群怜惜生命 (不光猫狗)的人也好。若有,通知我,我愿意第一个签名。多谢了。 (本人非宗教人士;坚信人类一过节,动物就遭殃)

一下是些有关狗肉节的视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