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完了完了又迟到了

(2013-01-29 20:44:37) 下一个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N年前, 一个女孩儿出去买切糕,遇见了我,后来便成了我老婆,因为那天我把整车的切糕全卖给了她。。。
去民政局登记,老大妈劲儿小,让我自己压钢印。我们办完后,老大妈十分焦虑紧张地跑出去说,今天来登记的同志们改天再来吧。因为我一激动,把钢印的铁柄压断了,拳头砸到钢座上,血流差点成河。。。

前年买花给她,她问我“你这是想干什么?!”;去年买了个COACH包给她,她直接说要宰了我。。。为避免被抑郁事件发生,今年电话述衷肠吧。
这首歌眼睛盯着歌词总算没有出错,但限制感情迸发发发发。。
在各种管子和山谷里试混音,发现还是电话效果像人的。
遥祝老婆大人身体健康,至少活到10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