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赶上生日Party, 【倾国倾城】送给寿星!生日happy!

(2008-10-15 18:49:19)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哈哈珠子 回复 悄悄话 飘雨不要客气啦!没什么,哪天我还要请教你啦!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撒!:)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找啊找啊,找花了眼终于把这个倾国倾城找到了,听了好几遍~
看样子还不是俺一个人对你的帖子感兴趣哈,你看16姐也问呢~
谢谢珠子耐心的指教,估计实用的过程中还会出现问题,俺还得问,(*^__^*) 嘻嘻……

哈哈珠子 回复 悄悄话 石榴大驾光临,荣幸万分!
我一直都用一个叫“我行我速”的软件做照片。我在网上找来了半幅带画轴画卷,把画上的原图擦掉。用两个半幅拼成了一幅,中间再接上一块,现做一个空白画卷。再找个美人贴上去,加上歌词,调调颜色就差不多了。
16J 回复 悄悄话
听珠子的歌就是一种享受,和珠子的容貌一样,清新美丽!!:D

这歌和歌贴真的是倾国倾城的美,这个贴子怎么做的?用Photoshop吗?还是有模板,换个图就行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