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如何在国内做出生证?

(2006-10-22 08:04:36) 下一个
借问这儿的xdjm,有谁在国内办过出生原件? 我三年前买了一部车,dealer offer$6500 rebate. 当初以为是好事,后来才知道要等39个月。还要proof of identity,in the form of a certified birth certificate. 我有国内做的出生公证 (中英文) ,我不知道行不行, 就email 给reward program. 说我没有出生证,但有公证。 不知道是我没说清还是他们故意装糊涂,要我certify to the admonistrator 我出生的国家does not issue birth certificate, 就算issue certificate, 也不是英文的。 说也许administrator 可以帮助我。 我email 了他们,certify 了这些,可是他们一个月才回一次email。 我到现在还没收到答复。我在这也告诉各位要小心这样的reward. 我查了他们的website, 他们千方百计的设套让消费者知难而退。我最近听说有人做了出生原件。 我想问问有谁知道如何做,可以做中英文的吗? 另外,告诉大家,consumer cash reward 的网址是 www.consumercashrewards.org. 要小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