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版远方《留学恋歌》

原版远方原创歌集《留学恋歌》征友作曲!http://www.liuxueliange.com
个人资料
正文

远方原创歌词:《飞向梦想》

(2008-01-19 14:23:20) 下一个

【特注-原版远方】 “我想每一个同学也许都有一双隐形的翅膀,把你们带向祖国各地,把你们带向世界的各个远方,同时也把你们带向美好的未来。” 听到北京大学许智宏校长2008新年联欢晚会上演唱《隐形的翅膀》有点感动,65岁的校长不是想show他的声音,而是告诉年轻人要勇敢飞翔,实现梦想。人在旅途,事在人为,总有希望。在歌声中即兴写下这首歌词。

《隐形的翅膀》by 北京大学校长许智宏 >>>

**************************************************************************

《飞向梦想》

(Fly to the Dream)

作词:原版远方
(征友作曲)

多少次 我问自己 路在何方
多少年 我没停息 飞向梦想
不知道 人在旅途 是否平坦
我只想 勇敢去闯 自由飞翔

多少次 鼓起勇气 飞越海洋
多少年 我在寻找 梦的天堂
不知道 远走他乡 是否孤单
我只想 擦干眼泪 更加坚强

无论人生多么变幻
总相信 心中梦想 就在远方
无论生活多少忧伤
总相信 风雨之后 会有阳光

无论人生多么变幻
总相信 心中梦想 就在远方
无论道路多么遥远
我都要 勇往直前 飞向梦想
 

―――――――――――
2008年1月19日歌声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原版远方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万年月果酱!同意,有梦的人就有透明的翅膀!
谢谢林贝卡!每个人都有自己寻觅的方向,周末愉快!
谢谢天边的雨!你的新诗写的很美!
天边的雨 回复 悄悄话 擦干眼泪 更加坚强!
读了歌词,感到青春的朝气,看到了阳光!顶才子!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远方,

That is fantastic. Thank you so much for sharing it.

尤其喜欢这两句:

“多少次 我问自己 路在何方
多少年 我在寻找 梦的天堂”

Have a nice weekend,

Rebecca
万年月 回复 悄悄话
有感而发的歌词,的确写出了充满阳光的心境。

喜欢这样的人生观:无论生活多么灰暗
总相信 风雨之后有阳光

悄悄告诉你:凡是心中有梦的人,都是拥有透明翅膀的天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