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版远方《留学恋歌》

原版远方原创歌集《留学恋歌》征友作曲!http://www.liuxueliange.com
个人资料
正文

远方原创歌词:《心为你打开》

(2007-06-15 10:33:37) 下一个
《心为你打开》

作词:原版远方
作曲:征友作曲

迷失在匆匆人海
一颗心被灰色覆盖
就象多年的尘埃
沉积在无声的窗台

你轻轻地向我飘来
载着我梦中的期待
就象蓝天的云彩
一片片灿烂盛开

爱悄悄地向我走来
流入我宁静的心海
激情渐渐地燃烧
一阵阵心潮澎湃
 

心为你打开
释放了所有的情怀
吹散灰色的尘埃
天慢慢亮起来

心为你打开
释放了所有的情怀
我的心已跟你走
踩着最美丽的节拍

――――――――――
2007年6月12日夜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原版远方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谢谢流云!想拿就拿:))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这次是真的把歌词拿走了。
原版远方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难忘今宵果酱!

刚看了你的诗,《山的光影》意境很美!
原版远方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感谢流云美丽的点评!

美丽的感觉是歌词的源泉。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

“即使是一线,也会从至高处,直射出万丈光芒”,说得太好了,那是一道最美丽的光线。。。

流云好文采!
难忘今宵 回复 悄悄话 哇,原创耶!好美的歌词,美丽的激情燃烧!才子!

哪位那么幸运?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写了别字了。55555555555555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感觉因为有美丽的心情。
常常不明白,美丽的心情从何而来,因为我们每天重复单调的日子。
假如有一天,生命里有了一个梦中的你,心情就像黎明前开启的那片曙光,即使是一线,也会从至高处,直射出万丈光芒。
美丽的心情,是因为心里有了那线阳光。
喜欢这样纯净的文字。我已经不再把你的歌词当单纯的歌词看了,你的歌词就是你的心语。每首歌词,都非常工整,还押韵,还一个原版远方。才子!
原版远方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性格.决定.命运
写歌,感觉.决定.命运

好好唱歌:))
性格.决定.命运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首词

这效率。。。灵感来了就是没办法,喀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