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版远方《留学恋歌》

原版远方原创歌集《留学恋歌》征友作曲!http://www.liuxueliange.com
个人资料
正文

远方歌词对歌:《恋网是网恋否》

(2007-01-23 22:56:34) 下一个
恋网是网恋否
-------------------------------------------
答 原版远方兄之《网恋2007》
-------------------------------------------

作者:kakakoko

每天都要来到你的窗前
每次总是伫立在沙发边
你唱着悲伤白狐一遍遍
我捧起雪的泪花一片片

屋子里挂着厚厚的窗帘
如今依旧是冷冷冬日天
你那歌声就象暖暖春风
轻拂我梦里的蔚蔚蓝天

因为心里有思念
所以不需要网恋
即使经过很多年
初衷也不会改变

我在网络的这边
你在网络的那面
也许曾有过相见
但是不需再会面

网络的故事是永恒的邮件
悄悄话是天涯歌手的笑脸
朋友的情谊是不断的网线
把太平洋和珠穆朗玛相连!

2007-01-23 18:50:13 

原版远方《恋曲2007》原版歌词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1&postID=19285

《恋曲2007》

作词:原版远方
曲式:AABB (征友作曲,合作写歌)

夜半歌声很特别
我徘徊网络第一线
你凄美声音象磁铁
把我吸向明月

今夜星空很特别
我站在忧愁起跑线
你如梦如影的歌声
不停在耳边回旋

想你,读不厌你的邮件
你的心我能清晰感觉
想你,忽略了空间
虽然你不在身边

恋你,接受了你的一切
什么都不用刻意改变
恋你,忽略了时间
无论相逢有多遥远

————————————
2007新年



<恭喜发财>
(谢谢对盗版远方的支持!盗也要盗得精彩!)

from:盗版远方

我恭喜你发财 我恭喜你精彩
最好的请过来 不好的请走开
OH 礼多人不怪
我祝满天下的女孩
嫁一个好男孩
两小口永远在一块
我祝满天下的小孩
聪明胜过秀才
智商充满你脑袋

我祝尊敬的姑奶奶
三十六圈的比赛
气不喘面容不改
我祝三叔公的买卖
生意扬名四海
财运亨通住豪宅
大摇大摆 乐天替你消灾

我祝大家笑口常开
用心把爱去灌溉
明天呀我们更厉害
我祝全世界的无奈
跑得比那黑人更快
岁岁年年出人才
大摇大摆 乐天替你消灾

恭喜发财 要喊得够豪迈 恭喜发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原版远方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流云!

思念是一种美
被思念是一种幸福。。。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也许遇到过,却不需要再见面,也许不见面,思念和想像总是最美最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