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版远方《留学恋歌》

原版远方原创歌集《留学恋歌》征友作曲!http://www.liuxueliange.com
个人资料
正文

《好人好梦》

(2006-12-31 18:33:11) 下一个

远方衷心感谢《留学恋歌》原创小组的友好合作!
谢谢所有关心,鼓励和支持《留学恋歌》的朋友们!
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一切如意!

************************
《好人好梦》

(还是《情有独钟》)
************************

歌手:猜猜

烛光中你的笑容
暖暖的让我感动
告别那昨日的伤与痛
我的心你最懂

尽管这夜色朦胧
也知道何去何从
我和你走过雨走过风
慢慢地把心靠拢

就让我默默地真心为你
一切在无言中
有缘份不用说长相守
让感觉与众不同

就算是人间有风情万种
我依然情有独钟
亲爱的我永远祝福你
好人就有好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你这里很多人才很多好作品啊,棒极了!!!
原版远方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流云朵朵光临!是原唱:))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是原唱吧。真好听。
原版远方 回复 悄悄话 闲着不能白闲着~~好人好闲
梦着不能白梦着~~好人好梦

祝好心情!
闲着不能白闲着 回复 悄悄话 好人一定有好梦! 

祝福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