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版远方《留学恋歌》

原版远方原创歌集《留学恋歌》征友作曲!http://www.liuxueliange.com
个人资料
正文

远方原创歌词:《雪中飘着的回忆》(女声独唱)

(2006-12-22 21:34:57) 下一个
《留学恋歌》歌集系列

《雪中飘着的回忆》(女声独唱)
作词: 原版远方
曲式: AABC (征友作曲)

一个雪花纷飞的清晨
我匆匆穿过茫茫人群
无意中迷上你深邃的眼睛
你微笑着向我问候
在雪里, 从那刻起
我的心泛起涟漪

一向惧怕寒冷的你
忽然沉醉在飞舞的雪里
炭火旁你轻抚着我的长发
你微笑着告诉我
在雪里, 你找到了
心中最珍贵的美丽

生活从冬天那把火开始
那是生命中最温暖的冬季
和你,谱出了青春的旋律
和你,写下了雪中的回忆
多少个雪花飘飘的夜里
思念你成了一种痛苦的甜蜜

我独自漫步在雪地里
心中的渴望化作一片片雪
飘散在纯净的风里
迎面飘来一片雪花
淡淡的清香在唇边融化
白雪朝着你的方向飘去
雪中,我真的好想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日期: 2006 年 1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