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版远方《留学恋歌》

原版远方原创歌集《留学恋歌》征友作曲!http://www.liuxueliange.com
个人资料
正文

《靠近你温暖我》

(2006-12-10 21:21:53) 下一个
《靠近你温暖我》

歌手: 猜猜





 

爱过的人, 黑夜比白天多
爱着的人,一句爱你都不敢说
这城市寂寞得像座城堡
仿佛谁都挣扎后逃不脱

可是我不想这样的生活
直到眼角的泪将视线淹没
直到感觉幸福就快要错过
才明白我们的日子
快乐曾那么多

靠近你温暖我
尽管连一句爱你都不敢说
但这一刻我只想牵你的手
让星光在你眼中闪烁

靠近你温暖我
尽管连一句永远都不敢承诺
但这一刻我宁愿化作飞蛾
扑向那灿烂夺目的火
我不后悔
只想对你说

靠近你,温暖我
Close To You & Make Me War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谁不希望有永恒的快乐?只是快乐跟忧伤一样,通常来的比较短暂。即使是一瞬间,我们依然在孜孜不倦的追求。
远方的歌词基本是说爱的,但每首爱的主题都不雷同,感受也不一样。
真的爱需要说出来吗?可是我们的感觉通常也不那么可靠。所以,歌其实是情感最好的抒发。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突然想起了在海滨的沙滩上堆城堡,没有带工具,用手挖得好辛苦,没有事先设计好的图式,没有现成的样板可以学习,所以,堆出来的城堡很不满意。
突然涨潮了,第一次海水涌上来,冲毁了城墙,再上来的时候,把城堡全部淹没,第三次,城堡不见了,只有站在海水里发呆。
突然想起,其实,快乐在堆砌城堡的过程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