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版远方《留学恋歌》

原版远方原创歌集《留学恋歌》征友作曲!http://www.liuxueliange.com
个人资料
正文

远方原创歌曲:《慢慢把我忘记》阿润首唱!

(2006-11-17 14:28:16) 下一个
**************
致谢-远方
**************

《慢慢把我忘记》是我“早期”作品!好象自己都已慢慢地把它忘记在那个角落!11月份收到一封陌生的邮件!一位网友“阿润”告诉我他被《慢慢把我忘记》歌词所感动,一气呵成作了曲,并自己完成了配器,制作了伴奏乐,而且==而且=亲自演唱了这首原创歌曲!天哪,这是最美好的11月的一个惊喜!突然想起小学写作文时的拿手好戏“心里久久不能平静。。。”

“有歌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在此远方衷心感谢阿润为这首歌所做的一切! 虽然我们素昧平生,但你的作曲,你的努力已让我感到熟悉!也许这就是传说中音乐的奥秘吧!但愿我的其它歌词也能感动你,快快地将之作曲!

阿润首唱版是初稿,有待完善,歌词==有点酸==所以请大家加强指导力度!多提建议!也欢迎演唱,发挥不同演唱风格!谢谢支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原版远方 回复 悄悄话 多谢十年佳酿点评!你的酒很醇啊。
原版远方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愁愁歌星听歌。。。
十年佳酿 回复 悄悄话 一首好歌
愁愁 回复 悄悄话 坐沙发上听~~喀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