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版远方《留学恋歌》

原版远方原创歌集《留学恋歌》征友作曲!http://www.liuxueliange.com
个人资料
正文

远方原创歌词:《妈妈的牵挂》

(2006-10-31 03:20:39) 下一个
**************
序:原版远方
**************




举头
望明月
月又圆了
月圆勾起思念
低头时最想念的是谁
最想的是妈妈
写一首吧
望明月
写给




**************
妈妈的牵挂
**************
 
词:原版远方
曲:AABB (征友作曲)

微笑着和妈妈告别
轻声地说,我走了
尽量走得从容
不敢回首
却在拐弯的时候
情不自禁地回了头

欣喜地越洋留学
大声地说,我来了
尽量来得轻松
面带笑容
却在中秋月圆的时候
想家泪水总不断流

曾记得妈妈对我讲
天高任鸟飞
可以四海为家
走过岁岁年年
走不出妈妈的牵挂

总以为自己已经长大
世界任我飞
可以独闯天涯
飞过千山万水
飞不出妈妈的牵挂

啊,妈妈
啊,亲爱的妈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日期:2006年 写给妈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原版远方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清静莲花支持!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原创不容易啊,我心写我歌,顶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