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请大师解梦-梦见去世多年的父亲。。。

(2007-05-27 20:29:10) 下一个
昨天晚上,确切地说应该是今天早上大概6-7 的时候做了一个奇怪的梦-在梦中我看到已过世多年的父亲出现在我的门口, 当时在我意识里我是明白他是过世之人,但我当时竟然非常生气地对他大喊一声滚!(我相信我从未对任何人喊过这个字)我甚至在梦中都意识到我不应该这样说,我父亲当时非常伤 心地说 他那样爱我,我怎能 这样对他。我回答说我也一样但我只能这样做。然后我就醒了了。做了这样的梦今天一整天都心情都很差。

我父亲已去世6年多了。是由于心血管破裂。当时我在美国不在他身边而且也没能回去(家里当时 未告诉我)我不知道我为什摸会做这样的梦?请大师给帮忙解一下。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