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有了文学城笔名

(2006-10-19 09:34:07) 下一个

今天学中文的学生又来了,象上次一样带来一些小点心,不值钱但让人感到温暖,我说过不收费的,可她还是象征性地留了一千日元。上午11点正好是儿子该睡觉的时间,见来了人便不肯睡,结果一直坚持到走人,该吃午饭的时候才挂着眼泪睡着了。儿子醒来时已经1点半了,忙忙活活给他弄了吃的,想快点而喂进去,结果事与愿违,2点钟该接女儿的,我还是去晚了。
吃过晚餐后儿子就睡了,女儿象每天一样黏在我身边不肯去洗澡睡觉,我忍不住又发了脾气,终于在他们都进入梦乡后我才得以坐在电脑前。想注册文学城的笔名已经很久了,但一直是服务器忙,让我下次再试,今天运气还好,虽然搞到后半夜,总算成功了,今后牢骚有处发了,我可以安心去睡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