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唱和遍野: 【你说】

(2018-05-03 13:51:46) 下一个

唱和遍野: 【你说】 (梦江南 5/3/2018)

 

我说,你的诗总藏在我心的

某一隅静静角落。

 不论你在, 或不在,

我会像影子一样,

与你悲喜

和放歌。

 

你说,

曾记否

我们携手渡过的那条小河,

纵横大地,岁月蹉跎。

春去秋来

银色沙滩,棕榈婆娑,

潮起潮落, 千帆驶过。

不变的是,

你用手指在沙滩写过

三字,

却是大写的

我。。。。。

从此它在记忆里定格,

海潮也永远无法冲刷的銘刻。

 

亲爱,

世上有多少相聚, 就有多少

寂寞。

你我有过多少理解, 就有过多少

唱和。

想起你的日子里

我总会在遍野花开的城边小路,

等待你的经过。

或来到那月光环绕下的小舍,

嗅着清新的,你笔泉下开放的

新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