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我和你

(2010-05-23 09:05:31) 下一个



<<我和你>>

原唱: 邓丽君

翻唱: 梦江南

我衷心地谢谢你,一番关怀和情意

如果没有你给我爱的滋润

我的生命将会失去意义

我们在春风里陶醉飘逸

仲夏夜里绵绵细语,聆听那秋虫

它轻轻在呢喃,迎雪花飘满地

我的平凡岁月里,有了一个你,显得充满活力

我衷心地谢谢你,让我忘却烦恼和忧郁

如果没有你,给我鼓励和勇气

我的生命将会失去意义

我们在春风里陶醉飘逸,仲夏夜里绵绵细语

聆听那秋虫它轻轻在呢喃,迎雪花飘满地

我的平凡岁月里有了一个你显得充满活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