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花鼓戏 补锅

(2009-04-21 14:17:51) 下一个

《补锅》-花鼓戏

翻唱: 梦江南/秦棋
女: 手拉风箱,呼呼的响, 火炉烧得红旺旺

男: 女婿来补锅,瞒了丈母娘, 女: 操作要留意呀,当心手烧伤

男:双手烧伤不要紧,怕只怕呀, 女: 说不服我妈妈娘,小聪我的同志哥

男:跑马莫怕山,女: 行船莫怕滩, 合: 帮助我的妈妈娘改造那旧思想

女: 风箱拉得响,男:火炉烧得旺, 女: 我把风箱拉,男:我把锅来补

合: 拉呀拉 补呀补 拉呀拉 补呀补, 男: 教育我的丈母娘,兰英我的同志妹
女: 教育我的妈妈娘,小聪我的同志哥




林贝卡 制贴 / 模板: 秋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