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我家在中国 BY: 海石/开心豆豆

(2008-12-12 08:51:20) 下一个



 <我家在中国>

翻唱: 海石/梦江南
词:邹友开  曲:孟庆云
  
: 问我家在哪里 家在中国      从前我总在心里默默说
: 问我家在哪里 家在中国      今天我总是这样自豪地说
: 我家有万里长城单 : 我家有长江黄河
: 我家的地方很大很大  : 我家兄弟姐妹很多很多
: 问我家在哪里 家在中国      从前我总在心里默默说
    
问我家在哪里 家在中国     今天我总是这样自豪地说

: 问我家在哪里 家在中国      从前我总在心里默默说
: 问我家在哪里 家在中国      今天我总~~这样自豪地说
: 我家人勤劳淳朴 : 我家里欢乐祥和
: 我家的历史很长很长 : 我家今天的故事很多很多 

: 问我家在哪里 家在中国      从前我总在心里默默说
: 问我家在哪里 家在中国      今天我总是这样自豪地说
: 问我家在哪里 家在中国      从前我总在心里默默说
    
问我家在哪里 家在中国      今天我总是这样自豪地说
    
今天我总是这样自豪地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