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学唱巴桑的 天路

(2008-06-27 10:20:25) 下一个


  1. <<天路>>
    BY: 开心豆豆

    清晨我站在青青的牧场 ,
    看到山鹰披着那霞光 ,
    像一片祥云飞过蓝天 ,
    为藏家儿女带来吉祥
    黄昏我站在高高的山冈 ,
    盼望铁路修到我家乡,
    一条条巨龙翻山越岭 ,
    为雪域高原送来安康

    那是一条神奇的天路哎…
    把人间的温暖送到边疆 ,
    从此山不再高路不再漫长 ,
    各族儿女欢聚一堂

    黄昏我站在高高的山冈 ,
    看那铁路修到我家乡,
    一条条巨龙翻山越岭 ,
    为雪域高原送来安康
    那是一条神奇的天路哎…
    带我们走进人间天堂 ,
    青稞酒酥油茶会更加香甜 ,
    幸福的歌声传遍四方 ,
    幸福的歌声传遍四方.



    开心豆豆 200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