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this.width=450"/>我有一段情 翻唱:开心豆豆我有一段情呀,说给谁来听,知心的人儿呀出了门,他一去呀没音讯..."> 450)this.width=450"/>我有一段情 翻唱:开心豆豆我有一段情呀,说给谁来听,知心的人儿呀出了门,他一去呀没音讯..." /> 我有一段情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我有一段情

(2008-02-16 12:48:13) 下一个


我有一段情  翻唱:开心豆豆

我有一段情呀,说给谁来听,知心的人儿呀出了门,他一去呀没音讯 我的有呀,莫非变了心,为什么呀断了信,我等待呀到如今。夜又深呀,月又明,只能怀抱七弦琴,弹一曲呀唱一声,唱出我的心头恨。我有一段情呀,唱给春风听,春风替我问一问,为什么他要断音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开心豆豆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终老孤岛.:)
终老孤岛 回复 悄悄话 咬字吐音比以前和别人打擂台时唱得有进步,鼓励一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