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一网歌声传天外, 高山共流水

(2007-05-15 15:25:03) 下一个
我在高山头, 君在高山尾, 一网歌声传天外, 高山共流水.

黄山自有黄山的峻峭, 五岳自有五岳的秀美. 可是今天, 梦里梦外却都在这高山流水的歌海里徘徊….

当我开心的时侯 , 当我忧伤的时侯 , 当我兴高采烈的时侯 , 当我激情澎湃的时侯, 当我回忆往事的时侯, 当我思念家乡的时侯, 我就会,…….., 想到这里来.

在庆贺高山流水诞生两周年之际, 歌友们从天涯海角来到这里 , 带来一首首饱含着他们喜怒哀乐的歌曲 . 这些歌掺和着生活的真情实感的主题 , 衬托着歌友们诚挚友谊的配料 , 借助于现代音乐制作的炉火纯青 ; 配适量温油 ( 柔 ), 投少许考 人生练历的小聪 ( 葱 ), 在这个春风和熙的四月, 展开了一场群星璀璨的歌会盛宴.

当你低吟浅唱 , 引吭高歌时 , 那些行云流水般的旋律 , 诗一般的语言 , 已深深融入了你的心中. 当你聍听那一首首动人歌声时, 与朋友们共鸣着那美妙的和璇, 更是让你流琏忘返……

感谢各位斑竹, 演唱会招集人, 策划人, 高山的精美贴贴的巧手们, MP啦啦队员们, 还有身怀绝技的高手们, 新朋旧友们:

因为有你们, 高山流水才会象故乡一样, 青山绿水,百花齐放, 让人难以忘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