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ESSOR3

美国,财经界人士,某西方跨国媒体支付稿酬的客座财经评论员。
个人资料
正文

笑翻了,看北京哥们儿报复电话诈骗!(ZT)

(2008-12-15 02:05:23) 下一个
今天下午本来在忙事情,接到一个不认识的电话,北方口音,上来就直呼我的名字:
“XX啊,你好啊!”
“你谁呀?”
“你的老朋友啊!”
“谁呀?”
“你的老朋友啊,连我的声音你都听不出来了?”
“你是?”
“哎呀,XX你贵人多忘事啊!”
“你到底谁啊?”
“我是你老朋友啊!我现在在派出所被抓了,扫黄抓的,别告诉我老婆啊!我等会儿把账号发给你帮我打5000块钱过来啊!出来马上还给你,不说了,警察来了”
我是真的被问蒙了,想不起来这个声音,后来想想有点儿不对劲,可能是什么骗子,按照刚才显示的号码我把电话拨回去了。
我说:“你是北京的老张吧?”
“对呀对呀对呀,看看,我说你贵人多忘事嘛,连我的声音都听不出来了。”
“对不起啊,老张,我还以为谁和我开玩笑呐。”
我问:“老张,你的癌症怎么样了?”
对方怔了一下:“哦...还是老样子。”
“哎,得了这病也没办法。你车祸的案子结了吗?”
“哦...差不多了。”
“行啊,人都去了,赔不赔的也别太在意了。”
“恩。”
我又问:“你那死刑判决书下来了吗?” ........
“下来了,下来了。”
我又问:“你家起火的房子烧完了吗?” ......
对方憋了10秒种,没说出话来,把电话挂了。
哈哈哈哈!我当时挂了那电话那叫一个痛快,身边当时如有几个“狐朋狗友”肯定五花肉,包谷酒通宵万古愁了!可恶的骗子,我今天不用一下慕容世家的“用彼之道还治彼身”方法还真不知道这世界上没有人治不了他们了。呵呵!请大家原谅我用很不文雅的语言了。
PROFESSOR3注:哈哈哈,这办法绝了,俺下次一定试试,真好玩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