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禹嫣的无哩头

临时不知道说些什么好。
正文

一不小心

(2004-12-18 01:27:22) 下一个

就快要毕业了。这个最后一学期前的二十多天寒假,前五天还晕头胀脑在期末考试的恐怖阴影当中,接下来就是五天的没头苍蝇状四处找餐馆挣生活费。现在,呵呵,冷静下来了。还是发挥自己的特长,兴奋地策划,幻想,未来。并为之付诸行动-----递了上百份简历。就这样,本应百无聊赖的假期可能也会在忙碌中度过。

路过网友的博客,偶然发现,自己的生活地缺少了点什么。那就是爱情,和爱人平淡无味的生活。

不知道自己的另一半会是什么样,想象不出来。

看了色女郎,羡慕结婚狂,却又唱着《一辈子的孤单》独自仰望天花板...

我没有因为结婚而痴狂,倒是觉得生活就应该是这个样子....原来,我还在巴自己当成那个出国之前的高中女生。

没有奇迹出现,白马王子旁边都有了他们自己的公主。我妈说,这种事情是碰来的。我只有相信自己的缘分还在不远的将来。

无理头地瞎写了一堆,别有人骂我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