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学歌日志】你怎么说

(2023-01-12 13:07:20) 下一个

(还是有哑声毛边,唉:-( 也不知道啥时候能彻底好利索)

作詞:上官月     作曲:司馬亮


我沒忘記你忘記我
連名字你都說錯
証明你一切都是在騙我
看今天你怎麼說

你說過兩天來看我
一等就是一年多
三百六十五個日子不好過
你心裡根本沒有我
把我的愛情還給我


我沒忘記你忘記我
連名字你都說錯
証明你一切都是在騙我
看今天你怎麼說

你說過兩天來看我
一等就是一年多
三百六十五個日子不好過
你心裡根本沒有我
把我的愛情還給我

你說過兩天來看我
一等就是一年多
三百六十五個日子不好過
你心裡根本沒有我
把我的愛情還給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琥珀之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33912' 的评论 : 谢谢AP鼓励,嗓子一直不在线就能打打酱油,跟跟节奏,见笑了!
AP33912 回复 悄悄话 Beautiful post and song
琥珀之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给小小亲上玫瑰茶,最近嗓子不大在线没太唱歌,拉琴有点上路了,第一册快结束了,等我熟悉几首小型曲子贴上来,到时请亲帮挑挑毛病哟:))旅游回来又要歇个几天了,等着你的新风光贴
周末愉快小小!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周日的晚上来看望琥珀,乘游轮刚过年去了,刚回来,问好琥珀,祝兔年吉祥安康,事事如意,好歌好文多多!:))
琥珀之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问好小小,这段服谷胱甘肽加VC 确实好了不少,多谢小小亲爱心鼓励!
嗓子不好成为借口,偷懒大半年,换个头像鞭策自己好好练琴,希望可以持久坚持下去!为了不老年痴呆 也得坚持 O_o
周末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又听到琥珀磁性柔美的歌,太好了,一点也没听出哑嗓子啊。
也喜欢琥珀新的id pp清丽秀美,欣赏喜欢!
问好琥珀,周末愉快!:))
琥珀之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新年好!菲儿我好久不唱歌了净毛边,有点心急,总想快点看成果,哈哈哈 贪心!
谢谢亲鼓励支持,继续努力学习!
祝美女兔年吉祥如意!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大赞,琥珀唱得太好听了,完美,还要求这么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