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圣诞邀你听乐】美しき夕暮れ - フランスの歌 日本の歌 帕胡德 安楽真理子

(2022-12-23 06:27:22) 下一个

  • 07 Faure Sicilienne,op 78
  • 11 Eric Satie Gymnopedie No.1
  • 专辑试听
  •  
  • 艾曼纽.帕胡德 与安乐真理子 这版专辑收录了法国,日本一些小型乐曲,我只上传两首自己最喜欢给几个爱乐的朋友分享一下,其他曲目可以专辑试听里感受一下。这一年多来承蒙几个朋友一直来捧场关注,发两首音乐提前祝大家圣诞快乐!(上面07 11曲可试听可下载收藏,因明天有客人怕没空提前贴上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琥珀之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天长' 的评论 : 这两首一直是我的最爱,每次听完都心旷神怡,等你空了试听有喜欢的曲目告诉我,我传给你!很喜欢这几个动图,同庆圣诞!
秋水天长 回复 悄悄话 07 西西里舞曲,旋律一响起,醉心!柔软抒情,美极了!
13 简单纯净,优美惆怅,古典音乐能让人心沉静下来,好喜欢!
两首都好好听,很是享受,感谢亲爱的精彩分享,有空再来听整张专辑:)
圣诞片片也好纯洁,美丽,温馨。祝福琥珀美眉圣诞快乐!

琥珀之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唱' 的评论 : 谢谢亲,这个值得收藏,也祝艾亲圣诞快乐!
琥珀之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亲好!猜你们都忙着圣诞大餐,空了再来听,我家今晚有客人,我也开始准备食材了,圣诞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晚了,抽空再来细细欣赏:))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亲分享迷人的乐曲和美丽的片片,一定要下载收藏起来。亲和家人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琥珀之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提前祝圣诞快乐!这个专辑是帕胡德早些年录的,一直很喜欢,可以有空慢慢听,这样音乐听着是一种享受,很开心菲儿喜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大美,收藏了。圣诞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