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学歌日志】微风细雨

(2022-12-22 05:17:38) 下一个


这嗓子反复发炎,终于好了很多,赶紧试试音  ,底气不足声音还是发虚。

微风细雨

邓丽君( Teresa Teng )

作词:林功信
作曲:林功信

微风吹着浮云
细雨漫漫飘落大地
淋着我 淋着你
淋的世界充满诗意
微风伴着细雨
像我伴着可爱的你
看着我 看着你
看这世界多么美丽
啊 愿我是风你是雨
啊 微风尽在细雨里
漫步青青草地
小草也在轻轻低语
诉说无尽蜜语
让我们共寻觅

微风吹着浮云
细雨漫漫飘落大地
淋着我 淋着你
淋的世界充满诗意
微风伴着细雨
像我伴着可爱的你
看着我 看着你
看这世界多么美丽
啊 愿我是风你是雨
啊 微风尽在细雨里
漫步青青草地
小草也在轻轻低语
诉说无尽秘密
让我们共寻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琥珀之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天长' 的评论 : 这首歌特别容易上口,云儿空也唱一版,我这首中声还差点,多谢云儿鼓励!
秋水天长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这首歌,淡淡忧伤,娓娓低诉,细腻柔美,动人!
琥珀之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嗓子发炎到现在有几个月没正式唱歌了,练练声,小小可以视唱这首音域跨度不太大,很容易上口,我现在高音反而好了很多,中音区有劈叉音,或许再等等,拖时间久了自己都懒下来了,期待过一段彻底好利索。祝小小圣诞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又听到琥珀柔美动听的歌声太好了,很喜欢的一首歌,
问好琥珀,圣诞新年快乐!:))
琥珀之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刚好这会在,赶紧回复一下,有好几个月不能正式唱歌了,终于好点了,尽管还有点哑,谢谢菲儿每次都爱心鼓励!
等会去圣诞市场看看……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听,琥珀真是太棒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