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学歌日志:金风吹来的时候

(2021-11-02 14:09:51) 下一个
   
              

 

 

金风吹来 吹来的时候

我歌唱家乡 家乡的金秋

月桂花洒落 香透了竹楼

甜蜜酒荡漾 香透了窗口

哎 哎

要问我家乡 最美的时候

就是这金风吹来的时候

金风吹来吹来的时候

我歌唱家乡家乡的金秋

姑娘们绣花 唱醉了竹楼

乡亲们饮酒 乐醉了窗口

哎 哎

要问我歌声最美的时候

就是这金风吹来的时候

来来来来来来来

 

金风吹来 吹来的时候

我歌唱家乡 家乡的金秋

月桂花洒落 香透了竹楼

甜蜜酒荡漾 香透了窗口

哎 哎

要问我家乡 最美的时候

就是这金风吹来的时候

金风吹来吹来的时候

我歌唱家乡家乡的金秋

姑娘们绣花 唱醉了竹楼

乡亲们饮酒 乐醉了窗口

哎 哎

要问我歌声最美的时候

就是这金风吹来的时候

来……

发表评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琥珀之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天长' 的评论 : 本想蒙面来的,后来实验了一下觉得有点离谱,看到坛里那么多的贴就放弃贴了
秋水天长 回复 悄悄话 真如甜蜜酒荡漾,太醉心!久违了的歌,听着很是亲近:)
琥珀之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云霞姐姐我可写不来,这是歌词,原来准备蒙面后来一看变声惨不忍睹,就作罢了(图片是一个舞台造型,我也喜欢跳舞)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哇,好美的诗与舞姿,都是你的杰作吗!太棒了!
琥珀之泪 回复 悄悄话 金风吹来 吹来的时候
我歌唱家乡 家乡的金秋
月桂花洒落 香透了竹楼
甜蜜酒荡漾 香透了窗口
哎 哎
要问我家乡 最美的时候
就是这金风吹来的时候
金风吹来吹来的时候
我歌唱家乡家乡的金秋
姑娘们绣花 唱醉了竹楼
乡亲们饮酒 乐醉了窗口
哎 哎
要问我歌声最美的时候
就是这金风吹来的时候
来来来来来来来

金风吹来 吹来的时候
我歌唱家乡 家乡的金秋
月桂花洒落 香透了竹楼
甜蜜酒荡漾 香透了窗口
哎 哎
要问我家乡 最美的时候
就是这金风吹来的时候
金风吹来吹来的时候
我歌唱家乡家乡的金秋
姑娘们绣花 唱醉了竹楼
乡亲们饮酒 乐醉了窗口
哎 哎
要问我歌声最美的时候
就是这金风吹来的时候
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