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学歌日志:电影【归心似箭】主题歌 雁南飞

(2021-09-07 12:59:07) 下一个

词:李俊
曲:李伟才
雁南飞
雁南飞
雁叫声声心欲碎
不等今日去
已盼春来归
已盼春来归
今日去愿为春来归
盼归莫把心揉碎
莫把心揉碎
且等春来归
雁南飞
雁南飞
雁叫声声心欲碎
不等今日去
已盼春来归
已盼春来归
今日去
愿为春来归
盼归
莫把心揉碎
莫把心揉碎
且等春来归

嗓子感觉好些了,一直有块心病,之前嗓子有问题一直有首歌到高音一遍就哑,最近感觉好多了,抓紧练歌好把那个尾巴解决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琥珀之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这个声音是夏天的状态,百分之八十好转声音,冬天立刻现原形,跟老师学有个好处就是有个警察一直监督你,
不让你有空溜号开小差。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中低音很漂亮啊! 这首唱的有powerful,声音也没有那么哑,"已盼春来归","我把心揉碎"等等都唱得很漂亮,很有潜质啊,这也是你跟着老师学的原因吧,我想。
琥珀之泪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我家老师听了这歌,他说很多地方还需要改进,减少不必要的泛音,在歌曲的二分音符或全音符适当增加泛音会给歌曲填些色彩,我最近跟他学习感觉自己还有太多东西需要掌握,几个月前嗓子出问题有一首特别喜欢的日语歌,高音处的松颂唱特别多,我降了四个调依然到高音部分就哑,现在百分之九十好转,昨天试验了一下,可以升两个调唱了,这一年过敏咳嗽彻底比原来倒退好多,如果能找到好的发声方法可以保护嗓子,跟云儿一起学习,共同进步!
秋水天长 回复 悄悄话 赋予情感的歌声,牵动人心~~~优美,感人。我也喜欢这首歌:)
我也不会用嗓,每次唱高音没吼几下嗓子就哑了,要跟琥珀学习,科学发声: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