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学歌日志:短平快老歌新学 邓丽君【午夜微风】

(2021-09-23 12:25:00) 下一个

 

据说是邓丽君生前没发行的歌曲,具体需确认 日语名为 傷心 ,今天声音状态一般,极小声唱的,还好老师没k我,只是给出建议,歌词重复多遍演唱如果一个味道会有点乏味可以试着改变一下情感调整,改天有空再试


邓丽君
 

午夜微风
作词:周治平
作曲:三木隆(三木たかし)
编曲:芳野藤丸

静静坐在没有你的夜里 当寂寞不知不觉出现在我心底
我轻轻地问自己何必想你 但究竟为什么 不能忘记

静静走在没有你的夜里 但泪水在我眼里不能掩饰
想你只是因为爱你 寂寞只是因为 失去了你

*午夜微风吹醒我的梦 吹醒我的沉醉 别让我再想你
午夜微风吹醒我的梦 吹醒我的沉醉 别让我再去回忆
曾经有过的爱情 只剩下一声叹息 爱的结局依旧是分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琥珀之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我还没达到那个程度,先买现卖哈哈,初期学习就是气息控制,气息控制好才能让你的音准到位,现在各种作妖吹口哨,吹笛子就是为了训练腹肌,腹肌有力量就能更好的把声音推出来。有点王婆卖瓜的味道,哈哈!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我熟悉的,琥珀唱得真心好,你其实已经是专业水平的歌手,听不出瑕疵,不像我自己唱歌,一开口就能听出是业余,这是真心话,我说不出来我和你哪里不同,但是你这个就是训练过的嗓音。好好保护你的嗓子吧!
琥珀之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ugan' 的评论 : 谢谢鼓励,这首歌据说是邓丽君去后才发表的,很多人都说不知道这首歌,你有空也唱唱玩

心里梦里
今夜想起你
午夜微风
tugan 回复 悄悄话 唱得很好啊。
琥珀之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天长' 的评论 : 这歌学的太急,差点味道!
琥珀之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天长' 的评论 : 还有一首没发表的歌曲叫今夜想起你 云儿有空都可以试试
秋水天长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还是第一次听,温柔婉约,淡淡的忧伤,很有邓丽君的味道呢,好听!
琥珀唱歌状态真好,听你唱歌两个字:舒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