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学歌日志:【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2021-09-03 17:17:38) 下一个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为什么这样红
哎 红得好像
红得好像燃烧的火
它象征着纯洁的友谊和爱情
花儿为什么这样鲜
为什么这样鲜
哎 鲜得使人
鲜得使人不忍离去
她是用了青春的血液来浇灌
为什么这样红
哎 红得好像
红得好像燃烧的火
它象征着纯洁的友谊和爱情

这首歌是长春电影制片厂拍摄一个老电影【冰山上的来客】主题歌,嗓子状态糟糕的时候根本不敢尝试,现在已经好了一多半了,终于可以试试音了,今天唱了三遍最后这次录音被我家那位无意中听到,表扬了我,说有进步了。我心里虽然高兴,但还是有自知之明,距离唱的好还是有距离,气息还不够稳,个别音不准,还要继续努力学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琥珀之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藕花深处95' 的评论 : 给藕花老师上一杯玫瑰花茶,谢谢鼓励,细听还是有很多瑕疵多包涵,祝藕花女神节快乐!
藕花深处95 回复 悄悄话 大爱的歌!声音如绸缎, 韵味足足!
琥珀之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天长' 的评论 : 谢谢云儿鼓励听歌,家里有个干这个自己不进步跟不上他的节奏,也是自己喜欢唱歌,这半年多隔离在家跟我们那位学了很多基础训练才知道自己有多差,也还得踏踏实实的练习基本功才能提高自己的演唱水平,也希望云儿别放弃唱歌,唱歌好处很多娱乐自己也让身心愉快,有空我给你悄悄话。周末愉快!
秋水天长 回复 悄悄话 一开嗓就惊艳到了!我也听出琥珀这首嗓音很在线,唱歌状态也尤其好,还是那句话,听琥珀的歌特别有流线感,抒情优美,不是简单的在唱歌,是在歌唱!献花~~~:))琥珀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