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爱灿灿

(2021-03-01 13:38:56) 下一个
 
 


「愛燦燦]是日本著名歌姬美空云雀演唱一首歌曲,挑战词曲勇气可嘉,因近期开始学习演唱,各种风格的歌曲作为练声教材,歌曲非常的感人,曲调悠扬婉转歌词意境深远,我非常喜欢一首歌
 
 琥珀翻譯中文歌词 爱之光 
 
  凄雨淋落我身, 怨怼小小的缺憾 。
人啊如此的悲哀,悲哀的人呀!
即便如此,过往的种种依然栖息于睫毛上 。
人生啊,如此不可思議的事!
 
  風轻吹拂我身 ,如何消失未现之梦 。
人啊如此脆弱,脆弱的人呀!
即便如此,未来依旧微笑着等待你 。
人生啊,真是令人惊喜的事!
 
  愛之光照耀我身 ,欣喜之泪悄悄滴落我心 。
人啊如此可愛,可愛的人呀!
啊,過往的种种依然栖息于睫毛上,
 人生啊,真是不可思議的事!
啊,未来依旧微笑着等待你。 
人生啊,真是令人惊喜的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