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苦寻声谍报网

救苦寻声谍报网致力于揭批大纪元明慧网等骗子媒体的网站,欢迎大家前来支持!地址在:http://freshrain.7.forumer.com
正文

龟田少佐竖起大拇趾赞赏道:高君,你的这个,皇军真正的朋友的是…

(2006-12-01 03:27:01) 下一个
龟田少佐道:你的这个,皇军真正的朋友的是

 
Post new topic   Reply to topic   救苦寻声谍报网(法轮功论坛) Forum Index » 主发帖区
View previous topic :: View next topic  
AuthorMessage
救苦寻声

Joined: 09 Jan 2006
Posts: 974

PostPosted: Thu Nov 30, 2006 1:16 am    Post subject: 龟田少佐道:你的这个,皇军真正的朋友的是Reply with quote
龟田少佐竖起大拇趾赞赏道:“高君,你的这个,良心的大大的好,皇军真正的朋友的是……”


看过老电影《野火春风斗古城》的朋友大概都记得这么一个情节:伪军高团长私下和抗日武装有联系,密谋起义,鬼子已有所察觉。为此鬼子把高团长带去见被俘的抗日战士金环小姐,问金环认不认识高团长,试图出其不意察看金环的表情以定真伪。金环急中生智,出乎鬼子和高团长的意料,并不隐晦自己认识高团长,但又随即大骂高团长,称“剥了你的皮我也认识。”历数高团长曾经助纣为虐为鬼子当走狗的往事,还奋力扑过去打高团长的耳光。

不仅高团长自己惊得瘫坐在沙发上,连鬼子也慌了神,把金环拖走后,鬼子竖起大拇趾赞赏道:“高君,你的这个,良心的大大的好,皇军真正的朋友的是……”从此对高团长就疏于防范了。

这就叫做“明着骂汉奸,实则帮汉奸。”是凡是真正的汉奸,你越骂他卖国的罪行,他越高兴,他盼望你骂得越响,太君听见,就越显得他是忠于皇军的。他心里盘算皇军这回金票又得多赏几张了,可以从中队长升大队长了……

汉奸不怕你来骂,就怕你到皇军那里揭他老底,现在时髦的说法叫做“讲清真相”,要是你把他私下和抗日武装眉来眼去为自己留后路的事,或者被俘后出卖皇军的事情让皇军知道,甚至害怕你编些故事去骗皇军。皇军那是绝对铁面无私的,是绝不讲情面的,一旦让皇军有了怀疑,立马就把东洋刀给抽出来,咬牙切齿:“八格!你的,敢出卖皇军,奸细的是,死啦死啦的!”鬼子那多凶呀?谁见都怕,汉奸有口难辩,吓得早体似筛糠跪在地上了,一刀就被鬼子劈两半。

时下,网络上有些对慈悲伟大的李老师不满的人,大骂李老师是“卖国贼”,说他勾结国际反华势力,什么“亡我之心不死”呀,什么“数典忘祖”呀,乱骂一气,可是他们万万没想到,慈悲伟大的李老师听了这些一点都不生气,反而越听越“慈悲伟大”。心里都美极了,心里说:“这些笨蛋,正好中了我的计,替我造势作广告,这下省得我自己去向陈水扁和美国国会的反华议员和反华基金表忠心了。”陈水扁等只要自己去网上看看,就会对大师说:“李君,你才是我们最忠实的朋友,我保证,我们的钞票会源源不断地供给你的。”结果那些很难申请到的经济援助,都轻松地到了大师帐户上。李老师发了大财,让那些搞了多少年民运人的士却断了财路,更申请不到经济援助了,吴弘达等人为此大跌眼镜愤愤不平,弄得生活都难以为继要出门打工去了。大师呢,高宅阔门里享着福,只需动动自己的嘴,让那些被愚弄的国内弟子去天安门广场为他送命钞票就自己飞进口袋里了。

那么李老师有没有什么可害怕的呀?也是有的,想当年,大师还没移民出国前,谆谆教导弟子们要如何如何地遵守中共的法令,大法编辑部也总是拿那些按时向中共完税“资匪”的例子当好人好事,大师自己也为中共歌功颂德,称“马克思也讲出了很大的法”(大意),在《转法轮》里还教育弟子们把以前偷中共厂里的毛巾头还给中共,甚至“左”得可爱,把有奖销售时获得的自行车给中共的单位送去做赞助的例子为榜样要大家学习。在中共蛮不讲理地和大师发生误解和矛盾后,大师感到万般委屈,却仍对中共报以极大幻想,可怜巴巴地要弟子们代他向中共“讲清真相”表忠心,说自己这大法是对中共残暴统治“有百利而无一害的。”大师自己也多次在法会上隔着太平洋对着江泽民满腹冤屈地叫嚷道:“为什么要迫害我?我这大法要发展起来,谁得好处?不是为你们统治的方便有好处吗?”(大意)其忠心岂止是“天日可鉴”“天日昭昭”所能形容得了的呀?

时至对江泽民的希望完全破灭,大师居然还是对中共的平反不死心,又打出“反共不反江”的旗号,称“冤有头债有主,我们只针对江泽民个人”,私下叫大纪元放出风来,自吹自擂说中共已经到了“不给大师平反就一天,就一天都维持不下去了的局面”,称江一倒台,胡就会给他平反的,以后回国一定为中共的四个现代化奉献力量,为中共的统治而多磨灭些民间的反抗意志,为中共的稳定而多麻醉些人。主动向中共发出“招安要约邀请”,其对中共的愚忠连当年痴迷北宋的宋江大师见了也自愧不如。

大师的这些历史,日李万机的陈水扁总统恐怕知之甚少,头脑简单的美国国会反华议员更是一无所知,所以大师现在不怕你们骂他卖国,而最怕你们在网络上重提这些往事,最怕这些事情被传到鸭扁和反华势力的耳朵里。真要这样,反华势力的脸色也是很难看的,马上把指挥刀给抽了出来,眼镜片后凶光毕露,一步一步逼向大师道:“八格,你的良心大大地坏了,竟敢到我们这里来骗钱!”大师吓得脸刷白,边发抖摇着双手边后退:“先生们!先……先生们!听……听我解释,听我解释,其实我不是吃曹操的饭,干刘备的事,其实我已早打消了让他们招安我的想法了,我其实还是一颗忠心向你们的呀!啊……!”“喀碴~”

接下去就没有声音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