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苦寻声谍报网

救苦寻声谍报网致力于揭批大纪元明慧网等骗子媒体的网站,欢迎大家前来支持!地址在:http://freshrain.7.forumer.com
正文

《湘江诗歌》:七律·新蜀山剑侠传

(2006-12-03 23:05:41) 下一个
 

乘槎寻道蜀山中
家在洞庭浩淼东
锦色年华付死水
阎浮浊世沐春风
千迴趺坐胆如虎
九转周天剑化龙
壮志未成妖魅叫
一腔孤愤贯长虹


歌颂了修者不畏艰险和清心论坛大鸡元网等妖魅做斗争的光辉事迹,对修者本性不变无法被收买而被goodid等恶势力封口的悲愤表示同情!

气死清心论坛一窟鬼!

蛊的矮弟慢猖狂,
小心跌进火锅汤,
地狱之火熊熊煮,
剥皮抽筋别等凉!



这首小诗里的“蛊的矮弟”指的就是博迅论坛大名鼎鼎的goodid,它在那里专行扣贴删贴之能事,专门欺负修者。以其为代表的如西西、马蚊、WERT一伙整日在网上鼓吹预言,宣扬末日,妖言惑众,蛊惑人心,且常常蛮不讲理、强词夺理、颠三倒四、坏教坏法、投机政治、扰乱社会、枉披人皮,并非修佛。其罪已经大得连18层地狱都装不下它们了。等待它们的才是末日!

故以此小诗,预言这些人将在地狱里的日子。我们本着慈悲之心向他们劝善,就是劝这些恶人不要再行“造谣、哄骗、篡法、谤佛”之能事,放下屠刀,回头是岸。早日低下罪恶的头,接受宇宙人民的公审!

明慧逞几时?
尽显叶浩志,
篡党算修炼,
笑看政客痴


注:!明慧者,“明贿”也,即“明明接受了台湾军情当局贿赂”之简称也!
叶浩者,明贿之大头目大头领也!

人无分男女老少,地不分南北东西,都有揭批明贿的责任和义务,乱臣贼子,人人得而诛之,大家团结起来行动起来吧!.
Evil or Very Mad

杂诗:

萨斯禽流转成空
杞国预言笑谈中
任凭威胁加利诱
涛涛依旧傲春风


2003年的萨斯来势汹汹,我以为那些被称为“邪恶”的大大小小的党员们的末日这回总就要到了。谁知道,中南海里的王呀主呀一声怒吼,在“邪恶”们一点没有收敛的情况下,病毒们就象老鼠见了猫一样,顿时没了踪影。民间传说鬼是怕凶人恶人的,只要一骂脏话,把菜刀拿出来,鬼就吓跑了,现在我们方知此言非谬也。 Very Happy

我一直奇怪这“慈悲”怎么来得那么不合时宜、莫名其妙,人家江某人又没有服你的软,怎么就停止进攻,又再赏给江一次机会了呢?是不是太特殊照顾了?为什么对党员那么慈悲。又过了漫长的两年,据说禽流感又在欧洲、泰国等地蠢蠢欲动了。这两年死在禽流感下的各国有100多人,我不知道里面有几个中共党员。

要是在中国爆发一次也好,我早就上班上厌了,人家都说我们这些当警察的:“干得比驴都累,吃得比猪还差,起得比鸡还早,下班比小姐还晚。”我早想回家打打游戏轻松轻松的,但是随便辞职的话,我妈妈要骂我的。这会禽流感要是大爆发,各单位都不能上班了,我躲在家打游戏,我妈妈也不好骂我了。

最好死个几亿人,可以缓解就业的竞争压力,免得那么多人和我抢利益抢工作,我也可以换个体面的点的工作了。

不过,我想这禽流感说是说来淘汰印了兽印的党员的,估计也是欺软怕硬的货,这话也是说说耍耍而已,对大亨、大官、党员、黑社会的、海外的学术流氓、外星博士们还是不敢招惹的,那都是有无数的理由要保护下来的,它们被销毁了,宇宙谁来做和王、主呢?最多死些社会最低层的民工、农民、穷人、老实人,都这些人的淘汰是决不讲情面的!是坚决执行的,大家没看见一旦有矿难发生,大妓院和明慧网都高兴得拍手叫好,以证明其善恶有报的理论应验了吗?不过这些人都死完了,我不就是社会最低层了吗?

唉,总是苦啊,无论怎样,都是我们百姓苦啊!王呀,主呀!你们都快去死吧,你们不死,我们没有活路的呀!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