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苦寻声谍报网

救苦寻声谍报网致力于揭批大纪元明慧网等骗子媒体的网站,欢迎大家前来支持!地址在:http://freshrain.7.forumer.com
正文

泣血跪求清心论坛的各高僧大德代向李大师转呈个折子

(2006-12-03 23:01:28) 下一个
清心论坛的各位高僧、各位大德,大家晚上好!吃了没?
第一部分

小僧愚直得很,虽有幸看了李老师旧金山的讲法,仍有不少疑问请清心论坛三老四少代问李大师。本来小僧的这些疑问应该贴在你们那里为好,但小僧早就领教过贵论坛的三老四少删帖、锁帖、藏帖的本事,你们别的本事虽没有,一副嘴尖皮厚腹中空酸酸的样子,但删帖的手脚是练成功能了的,是相当快的,稍有疑问,一碰着你们那脆弱而娇嫩的心灵,我的帖恐怕半秒之内就不见了,大概快是因为你们走的是另外空间吧。

因此小僧被迫无奈只好在草色新雨论坛发贴,我知道你们有时也会偷偷摸摸到这里来看看的,你们其中也有些本身就是在李大师鞍前马后走动的人,侯门深似海,我只有烦请公公们把这些折子代呈了,我也懂规矩,公公们辛苦,要见银子才肯递的,可惜我目前手头没有,只有以后见面再慰劳慰劳了,今天先问几个,以后再补充……

Quote:
1。只是不叫坏人看出是有序。在中共恶党政权下,它要打倒谁,过去谁能够挺过三日呢?你们走过了六、七个年头,这对这个邪恶的党自己来讲都是不可思议的事情。常人能够做的到吗?能够挺的住吗?那么这些事情是常人的事情吗?


请问:那民运89年就被镇压了,那些王丹、吾尔开希还在,还反对着中共,已经挺了快20年了,那他们也不是常人了吧。你们在党国抓不着的地方,当然挺一万年也不成问题的,这算什么本事呢?

Quote:
2。但是一旦出现明显状态变化的时候啊,有些个别学员就跟不上了。一跟不上哪,就会找一个最大的借口,说是不是我们参与政治啦?我们怎么这样修炼哪?其实说这些话的人,根本就是在用常人心去看待修炼,用常人心来对待自己,最根源处还是怕心在起作用。


请问:那修者等以前还敢跑去天安门喊口号,对散发九评有自己的想法而已,有想不通的地方很正常,怎么和有怕心扯上了呢?有怕心当年也就不去天安门了。

Quote:
3。一些人对于反迫害的行为一不理解就说什么搞政治啦,我看对于大法弟子内部个别人来讲,都是怕心,根本就是怕在作怪,就是人的担心。至于说常人怎么认识,大法弟子不管他。……你用不着去讲太多,我的大法是给今天大法弟子讲的,不是给常人讲的,不要注重太多人怎么想的。只要你们在人世间能够走正自己修炼的路,谁都会正视你。


请问:这段话大概就是对我那篇(《湘江评论》:会稽山大士诛妖,绍兴府老孔降魔》)的回复了,我就奇怪了,如果真的是谁对大法有不好的印象以后法正人间时就要被销毁的话,那么那时很多常人就是被冤死的。你想,可能有的常人对FLG本来不关心没看法,听了FLG说真相说不参与政治后也觉得是共产党多事。这回连大法弟子中间都有很多人怀疑这就是参与了政治,那么常人中估计百分之百都这么认为了,使得很多原来对FLG没有不好印象的常人也觉得大法出尔反尔了,因此以后要被销毁他们。那么请问,你们这是在救度世人呢?还是在害世人呢?那些人以后被销毁责任是该中共负呢?还是你们负?

Quote:
4。假如说李洪志我今生就选择了当帝王,带领着一帮臣民在修炼,行不行?(鼓掌)行!一定行!只要法正能保证生命提升,只要走正这条路,就一定能够行!


请问:如果是这样迫于帝王的行政命令,象被抓壮丁一样被捆起来修炼算不算修炼?

Quote:
5。选择什么、走什么样的路,那是未来所需要的,是师父给大法弟子留下的,我挑了一个最好的修炼方式给大家。……也就是说呀,在大法弟子的修炼中啊采取哪一种修炼的理论、方式、外形,都很主要,特别是师父采用什么方式。


请问:如果没理解错的话,也就是说现在和中共斗争就是修炼的形式。我也不知道对不对,但是我想要是在92年时就尊重下大法弟子的知情权,不使其蒙在鼓里,告诉他们:“我们这一法门圆满的先决条件、今后修炼的形式就是九评中共,劝人退党。”我不知道后来弟子会不会有一亿?

Quote:
6。你讲真象中稍微讲高一点,我告诉大家,你就不是在救度众生,你就是在往下边推众生。你不能讲高,讲高和讲低这决不只是简简单单一个把握的好不好的问题,是你救众生还是毁众生的问题,所以讲真象的时候决不能讲高。当前你们讲真象中只要讲到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啊,恶党对中国民众人权的践踏、对信仰自由的践踏啊,讲到恶党历史上对中国人的迫害、对世界各共产邪恶主义阵营民众的迫害,现在同样对大法弟子也是采取的同样迫害,这就足矣了。


请问:这段说得太好了,我举双手赞成!明心等,整天说些禽流感后大家死光光恐吓别人。那些清心论坛的人三老四少的表现,胡言乱语也是有目共睹的,这不知道毁了多少众生啊!不知道销毁了多少有缘之人啊!这笔帐以后你们还得了吗?你们是不是已经业大得地狱都装不下了呢?哈哈哈哈!法正人间时我看是不是首先就该销毁你们哥几个呢?

Quote:
7。师父不会因为你是新学员就另眼看待,也不会因为他们是老学员就另眼看待。


请问:这我相信,大师肯定不是对老学员就特殊照顾,而是恰恰相反,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不过对国内弟子还是国外弟子态度是不是有点不同哦?开的会也不同,口气也不同,对瑞典的弟子就讲宇宙的结构等最高的,在国内就不讲,对美国的弟子就赞赏是“中国人的精英”在这里,对在美国读外星科学学位的就说根基高。对国外弟子就加以保护劝其不要去天安门,对国内弟子就要要求上天安门或其它危险地带“去怕心”。这算不算另眼相看呢?

Quote:
8。有些预言、瘟疫,只能作为讲真象的辅助,点到为止。不要把它作为讲真象必讲的或者是主要的东西,这样呢会偏离你们要做的事情与目地,那样也太依赖于那些预言了。它只能给你们做辅助的作用,不要讲太多,点到为止。就是智慧的去讲真象你才能把人救了。


请问:这段话是不是证明我那篇(《湘江评论》:假道人妓院谈玄,老母猴明慧算命)写得好?我这文章就讽刺了明慧老母猴和大纪元到处以失败了的预言当饭吃,还到处贩卖的。大师是不是在夸奖我?

Quote:
9。一下子邪灵都没了,这个恶党马上一下解体了,谁还敢迫害法轮功?谁有那么大胆量?(笑)


请问:我们注意到,自从九评退党搞起来后,大师每次法会都致力于解释这些不是政治的话题上面,可惜至今也没有很好地解决这一问题,往日那种谈笑风生开会的场面似乎越来越少了,这次法会看得出开得很沉闷。这里算是难得地笑了一次。不过我想请问,就算GCD完了,如国民党执政了,就一定对大法持拥护的立场吗?

Quote:
10。不久在中国这个社会就会出现一个状态,比如互相之间坐在办公室里、在工厂里、在商店里或坐在酒桌上、甚至是在家里朋友聚会时,大家就会说:“你退了没有?”(众笑)“我早就退了。”“哎呀,你们退党怎么不告诉我一声啊?”


请问:何苦这么麻烦呢?干脆就现在宣布说来大纪元办理匿名退党的人数已经7000万了,暗示连江、胡都退党了,全国所有党员都退完了,岂不更好?反正最后来个法不责众,大家罪业一笔勾销,皆大欢喜,嘻嘻哈哈!岂不美哉?

Quote:
11。其实退恶党到五百万的时候就是把邪党的根拔起来了,所以退党达到五百万的时候,中共从上到下所有的人对邪党就再也没有信心了,(鼓掌)因为他们都知道,叫这个邪党起死回生已经是回天无力了,谁都没有办法了。(鼓掌)


请问:真的是有近10%的党员去大纪元退党了吗?

Quote:
12。神叫它乱就一定乱,不乱也得乱;神不叫它乱它就一定乱不了,想乱也乱不了。(鼓掌)


请问:那为什么还不快点乱起来呢?我都等得来不及了,恶党的天下你们已经赐予了几十年的安定团结了,历史上哪些朝代享受过这种殊荣的呢?乱得越早,不就能救下更多关在牢里的大法弟子吗?

Quote:
13。因为这时你即使想不通或者哪件事情没做好、没过去大关,甚至会失去人体离世,也会照样圆满……你那个时候要突然间转向、一下变不好了,那你所有的一切可能就完了。大家正念一定要足,虽然没过好一关,但是最根本的问题不能动摇。


请问:能不能这样理解,就是象修者这种对散发九评想不通,持抵触态度的,只要还自称是大法弟子的,最后还是圆满?如是这样,我们要转告修者,你被解放了,老师慈悲,你总算可以不去发什么讨厌的九评了!反正都圆满!老师真的很慈悲,修者一定会喊万岁的!我也为她高兴啊!

Quote:
14。大法弟子,我给你们讲一个道理,一个常人在这种对大法弟子迫害的今天能够做了大法弟子做的事,这个人一定成神,即使他是常人都没修炼。(鼓掌)


请问:这段话是不是表明,我最近说的,可能最后销毁的是修炼多年为讲真相还被抓起来过、但抵触九评的象修者这样的弟子,而象叹息这种一贯反对FLG的常人,根本没修炼过,只是最后喊了声大法好的人,却反而能圆满?是不是会发生这种奇怪的结局?

Quote:
15。邪党是附着在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身体和文化中,它利用着中国人、利用着中国文化去破坏中国人和中国文化。其实那个雷锋有一个副元神是个辟支佛,当然这是旧宇宙中神的情况。至于说将来怎么摆放,那是将来的事情。他与邪党到底有什么样的渊源关系、有什么直接关系,这些将来看。


请问:这点我同意,确实是中共把雷锋因中国文化做好事的美德贪为己有,说是受了自己教育后培养的。不过雷锋副元神秘都是佛,为什么那么喜欢入党呢?

Quote:
16。邪党叫作“红彤彤的新世界”。对人来讲真够可怕的,红彤彤的世界。特别是到了邪党要覆灭的今天,你看看邪党在文艺舞台上的表演中,红天幕、红灯光、红衣服、红布景,哇,满台红,大红灯笼,要不就是红旗满台。通常我叫它“邪党红”。大红无论在艺术角度上来看,还是在社会环境角度上来看,它只能作为点缀,却不能够作为基础色。不能以大块的红色为底色,因为这样会使别的什么颜色都显不出来了,所以呢红色只能作点缀。


请问:张艺谋也喜欢搞这些,和中共有什么渊源呢?结局会怎样?


第二部分
Quote:



1。大魔头每天要烧一筐。对它讲真象劝它不要搞迫害,它还是要坚持迫害。最后它还是在99年7月20日开始搞了这场迫害。那好,我还给你机会。再向其讲真象,被迫害中又给了它一年的时间。信中谈到了迫害对其与这个国家的利害关系,甚至于对这恶党的利害关系,都讲的很清楚了,它还是要一味的迫害。


请问:是不是为了要挽救象大魔头、何作庥等大根器,使其不至于因反对大法而被销毁,而需要许许多多弟子前仆后继地去信访办、天安门去向它们反映情况?起码在一年时间里,使数以万计的弟子家破人亡?使其中很大一部分弟子反而不炼FLG甚至走向反面,而将在以后被销毁!又使无数弟子的家人,本对FLG无意见的,也气恨起FLG来,因此以后将被销毁。是不是为救度江、何之流,而销毁掉这么多忠心的弟子及其家人,有点不划算?

Quote:
2。当然了,过去我讲过,不是笑话,“九评”不行我们还有别的办法,(鼓掌)我们不会采取任何暴力,我们会用一切和平的方式制止这场迫害。有句话叫“佛法无边”,不信咱就看。(鼓掌)


请问:以前说只要看《转法轮》看到底就能圆满,后又变了,要附带“去北京信访去天安门等向中央领导反映过情况”才能圆满,后又加上要“做好三件事情讲真相”才能圆满,现在又加上不去散九评不劝人退党,就是以前做得再好也圆满不了。这样的话,要是九评搞得还是没效果,是不是又要加上不去搞“别的办法”就圆满不了的条件呢?弟子们能不能先知道下以后还会有什么圆满的先决条件呢?

Quote:
3。众神也看到了这一点,所以在中国那个地方,所有的高层生命,正神、负神,不管他是什么来头和目地,都利用常人在推“九评”…… 在中国,对有些人来讲那真的是刻骨仇恨。那些人都在做,那些神也在找一切机会在推“九评”。


请问:既然天上众神都把吃奶的劲都使出来了在推“九评”,怎么效果还这么差呢?生活在大陆,这一年来从没听见有一个人谈起什么八评九评的呢?按说正神负神都在积极推了,应该是一点阻力都没有了,应该是搞得大家街头巷尾除了吃喝拉撒就都在谈论,睡梦中说梦话都是在谈九评的呀?

Quote:
4。中国人没有,中国人必须得去声明,不论使用什么办法你得公开的表示你要退出邪党。因为中国人从小学少先队开始,一直到团员、党员,你都在血旗面前宣过誓。宣过的誓可不是个简单的事,神认为那是发过的毒誓,所以中国人就必须得明确表示退出,否则不算数的。你说我思想中早退了,我也不交党费了。不行,那都不算数。人在无数天上众神的直视中在那个血旗面前向天发毒誓的时候,你是说把你的一生、把你的生命都献给邪党了。那话说出来了,发这么大的毒誓,你想敷衍了事?那是不行的。所以中国人要想走入下一步,那必须得采取公开的方式退党,得有行为的表示,没有行为的表示是不行的。


请问:凡是入队入团入党这种场合,众神都会隆重到场注视的吗?高高在上的众神是不是太看得起这红色恶龙低灵邪体的烂事了!我完全赞成李老师要求公开退党的号召,痛斥大纪元篡改李老师的原意,私自把“公开”改为“匿名”,我想请教大家,匿名算是公开吗?犯罪分子去公安局自首,打个匿名电话认罪,算是自首吗?这不是敷衍了事是什么?

Quote:
5。这还不完全是针对迫害大法弟子的罪来的,人的业本身也越来越大。当然其中也有针对大法的态度的因素在里面。再有就是发生灾难的地区都是没有大法弟子的地区,在中国大陆都是迫害大法弟子严重的地区。


请问:发生飓风的美国没有大法弟子吗?有禽流感的英国等也没大法弟子吗?

Quote:
6。学员问:海外的一些民运人士特意叮嘱向师尊问好。

师:那我就谢谢他们啦。(鼓掌)


请问:这些民运分子既然觉得大法这么好为什么不来修呢?为什么不来成为大法弟子的一份子呢?它们到底打的什么算盘?它们看中的是大法的什么呢?是不是看中大法那些在国内数以万计的弟子可以供其哄骗驱使,以方便它们达到某种政治目的呢?

Quote:
7。学员问:美国的工业界和商界是否还被旧势力的因素抑制着?

师:我知道你说的是什么问题,就是他们去中国、不断的给中共恶党投资、输血这个问题。我跟大家讲,师父不反对中华民族的富强,我希望那里的人富裕、希望那里的人文明起来。我反对的是旧势力在迫害法轮功期间大量的往那里送钱,邪恶用这些钱来迫害大法弟子,我反对的是干这件事情的时机。传法的当初我定下来的叫中国富起来呀,我传法的几年旧势力阻碍着不让动,等迫害大法的时候它们开始往那里弄钱,大量的往里头输送。我不承认它们这么干时,它们就说不是你让富起来的吗?它们是在钻正法的空子,实质上在干它们要干的。就是这样大法弟子也走过来了,正的因素都在起着决定性的作用了,邪恶这一套也不行了。大家想一想,邪党马上要倒了,中国的经济再垮下来,它是不是又在干坏事?它又在钻空子?它们就是这样干的。这个事大家先别再管它,邪党蒸发了,中国人还得生存。


请问:既然现在的人德是越来越少了,而且德的成份已经很少很少了,为什么还要定大陆人富裕呢?
不是说福份都是德化来的吗?没有德,这个富是怎么富起来的呢?要“无德而富”吗?且大陆民众多半起码加入过少先队,为什么那么希望红色恶龙的子民富裕呢?

Quote:
8。不停止迫害就一直做到它解体……你们发“九评”的目地是揭露和制止邪党的迫害,不是为了打倒邪党为目地的。迫害不结束大法弟子就发“九评”,到最后中共邪党解体、迫害停止为止,这不理直气壮吗?


请问:这个我们就更不明白了,要是中共马上停止迫害,难道就就停止发九评,对中共以前是如何邪恶再也不提了吗?中共以前饿死八千万的事情就烟消云散了?就坐视红色恶龙继续奴役中国人民下去吗?自己在受中共镇压时就念念不忘要中国人民伸出援助之手,而当中共不镇压的话,就不思受中共压迫的中国人予以帮助,反而又鼓吹要如何如何“学雷锋”老老实实地向中共交税,如何如何“做好人”替中共着想配合中共强行拆迁自己的房子,甚至对不偷中共的国有企业的毛巾都大加赞赏,以资共匪,并祝愿共匪“江山永固”、“民心所向而外患自惧之”?这样才算“圣人之所为?”

Quote:
9。不是在一个站长的挥动下大家都去做一件什么事情,不是这样的。除了大家共同配合做什么事的特殊情况下站长统一协调外,每个人都在主动的走自己的路。如果什么都统一去做、由站长统一说了算,大家都跟他一样去做,这个站长修成了什么,你们只不过是他世界的众生而已。我不要你们这样,我要大法弟子每个人都是王,每个人都走出自己的路来,每个人都证到自己独立的果位。(鼓掌)


请问:这是不是又在暗示所谓“重大问题要看明慧网态度”是一种邪说?这点也请清心小姐评论下!

第三部分。

Quote:
1。学员问:有些国内来的人也很同情支持法轮功,却不积极的想退党。如何更有效的帮助他们,除了给他们“九评”?

师:有些人是不行了。我刚才讲了这样一句话,你们要能救了一半人就是大功告成了。也就是说,有很多人你们是救不了的,有很多人就是不能被救了,这也是事实;但是不要因为那些不能被救的,你就不去再做救人的事情,还要继续做。而且这件事情还没有到最后,不能下结论,对每一个生命来讲他还有没有机会,这还是未知数。随着整体形势的变化,他可能也会跟着变。目前这还只是过程中的表现。


请问:如果我没理解错,上面的回答就是指,那种支持并同情FLG的国人,如果不去退党、团、队,也是最后被销毁的命运?惊呼!原来我们就是支持FLG也不行的呀?那么那种迫害、反对FLG的人,如江、胡、何、恶警等,只要有人暗中替它们退了党,反而得永生吗?

Quote:
2。学员问:沈阳大法弟子祝师父好!(师:谢谢大家。)您在《转法轮》中讲,保护每一个弟子到自己能够保护自己为止,可是很多弟子还是没走完师父安排的路,被邪恶迫害死了,死者不白修了吗?

师:……只是有的学员就是没有正念,什么都具备了迫害中还用人的思想看问题,还执著一大堆,叫师父怎么办?完全把你自己应该在证实法中做的都包了吗?那是你在修炼还是师父在修?

……我今天度的是大法弟子,不能够无故的去保护一个常人。常人的生老病死是天理,不能无故干预。你们知道今天师父在干什么吗?我在正宇宙的法,我怎么正的?我用什么正的?我能用不对的做法来正宇宙的法吗?无条件的保护一个不合格的修炼人就是对你负责?那是正宇宙的法吗?大法弟子为什么要修炼、为什么要过关、为什么要正念强、为什么要吃苦?只有这样才能算是修炼。其实修炼就是来吃苦来了,不是为了得到在人世间的保护来的。学大法有保护,修大法也要吃苦啊。有的学员说了碰到危险师父会保护,是!正念正行时一定会保护。


请问:既然李老师保护弟子,需要弟子附带这些条件才会保护,要完全做到“正念正行”才能保护,为什么不在传法时在书里标明这些条件呢?而只是说“谁能动得了你,就能动得了我,说白了,就能动得了这宇宙”呢?按照国人普遍不高的理解能力,必然是想当然地以为师父是“无条件地”保护自己了,于是一个个地放心大胆地拿自己的血肉之躯去天安门广场和中共的机枪坦克作对了,要是有个意外,又被说是正念不足。当年义和团也觉得贴了符咒后就刀枪不入了,去和洋枪洋炮较量,要是被打死了,也被说是因为不真信“神”的原因。
多么惨痛的教训啊!
为了让大家不要误解了李老师的讲法,希望李老师能不能考虑向大家说明,老师保护是有若干先决条件的,就是弟子必须是有足够正念正行的情况下保护才有效,否则无效?这样可以免得有些对法理解不深的人又跑去天安门搞得得不偿失?

Quote:
3。问:我想把您所讲的新经文录音后自己听可以吗?是否可以做成光碟给同修听?

师:……那是非常不好的心,完全是在用常人心在对待修炼的问题,其实就是在乱法,就在预示着准备乱法,那个东西一旦拿出来就是乱法,尽管是师父讲的。大家知道,现在的这个技术啊,什么东西都可以造假、偷天换日,录音什么东西都可以从新衔接,邪党迫害法轮功不就这么干的吗?你以为那玩意儿保险哪?


请问:台下听法的不是700名忠诚的大法弟子吗?老师何故怀疑他们中有的人录音的目的是为了拿给中共作假呢?难道里面混进了特务?其实混进特务也没什么,李老师有功能,让台下录音的拿回去带子里什么也放不出来,连带子都绞在了一起。这不很简单地解决这问题了吗?何必这样三令五申呢?


第四部分

Quote:
1。学员问:去过纽约的学员觉的加州弟子开展证实法活动节奏不够快,但加州弟子能力强、经济条件好,如何使西部的大法弟子能在证实法中发挥他们的特长、起更大作用?

师:就是刚才学员提到什么偷报啊,还有邪恶势力很强啊,有些人破坏法啊;我还看到了唐人街那个地方是你们讲真象、证实法的空白点,而它却是最主要的,是你们西部最主要的地方,你们基本上没重视那个地方。我在那儿转来转去的没有发现一份大纪元报纸。所以这些事情啊,大家得明白大法弟子在干什么啊!



请问:这就是国内的在送命,国外的在乐逍遥的真实写照啊!不是说国外的来头大,根基好,悟性高,没怕心的吗?这么没共产党来关照,就只知道过幸福的小日子等升天了呢?

Quote:
2。学员问:现在大纪元报似乎停止刊登“九评”了,是否中、英文大纪元应该重视并持续的刊登“九评”?洛杉矶大法弟子向师父问好。

师:这个问题大纪元报应该重视。就象新唐人一样,不断的在播,不断的在做。“九评”是在救人,你们就只管在做,不会有人烦的。


请问:那我这个一直不喜欢党的人,是怎么听九评听得都烦了呢?

Quote:
3。学员问:我们现在的修炼是为别人修炼、为救度众生在修炼,这种说法对吗?

师:不对,是为你自己修炼。你救度的众生是容在你自己修炼中的,也是在圆满自己的世界为目地的。我在以前就讲过,很多人已达到圆满的境界了。我不是在给大家随便乱说,那个时候百分之九十的学员已经都推到位了,而且大法弟子的位置那非同小可,不是一般的果位。这种果位是靠个人修炼得不来的,一个普通修炼人十世八世、一百世都修不了那么高!(鼓掌)就是因为第一你是大法度的生命,第二你是宇宙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第三你带有救度众生的巨大使命,而被救度的生命本身也不一般,很多众生也是高层次来的,大法弟子就带有这么大的使命,你才能修那么高、证那么大的果位,你才能有那么辉煌的成就。(鼓掌)


请问:那么当年明知江是魔头,明知中共是要吃人的,死活驱使国内那些可怜人去向江、何、朱、胡、罗等讲什么真相,是为何呢?弄得那么多人家破人亡,若是“救度”了江、何、胡等“众生”,让它们也成佛,以便继续统治大家,以保其“江山永固”,那也算做成了件事,可现在实际收到了什么效果了呢?

Quote:
4。学员问:您曾经讲过,大法弟子协调一致时法力会体现很大。但是有的学员,当与别的同修不同意见,会在公开场合大说对方、引来常人围观。有的学员说这样影响不好。

师:……这是一个方面。再一方面,有的学员根本不考虑大法的影响,在任何场合中都不顾及大法的形像,一味的强调自己,以自己的意见为大,这是不是一个强大的执著呢?


请问:既然根器那么高的海外“外星博士”弟子,在宇宙最最高的法的救度下,“修炼”了那么多年,修养还那么低,不知道对国内低根器的常人,还有没有“救度”的必要?可见修炼不修炼,反正都那么回事了?

Quote:
5。学员问:我们地区有学员学法修炼好多年,但经常有过激行为,而且个人脾性很差,很多人受到影响。有同修觉的这样的人不是学员,应该清除出去。

师:学员中旧势力是安排了一些人捣乱。它的目地是不叫大法弟子的环境中太清静了,用其反映出学员的人心来,所以它要在里边搅混水,旧势力搞混水摸鱼

请问:不是说要是大法弟子之间要是你好我好地,好象没有矛盾,一团和气,只会让魔高兴的吗?不是就是要通过这种方式让大家执着心暴露出来的吗?

Quote:
6。随着时间再变化下去你还有时间做大法弟子该做的事吗?为什么不抓紧哪?大法弟子既然把吃苦当作好事、当作提高,那么越来这个环境越好的时候,苦也就越来越没有了。当不需要你讲真象人家主动来找你听真象、主动找你学功的时候,你不也就没机会树立威德了?你可能觉的那好啊,都来学来了,不费事了,可是你也没有条件提高了嘛,是不是?所以我想哪,大家无论怎么样都要珍惜这段时间,瞬间即逝。


请问:目前不通过超常的方式,如神都在天上显出来给人类看,以强迫大家相信有神,再让大法弟子众目睽睽下白日飞升,还有其它方式能达到逼迫别人主动来听“真象”的境界吗?恐怕是搞了九评和退党后对法正人间更觉得遥遥无期了吧!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