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苦寻声谍报网

救苦寻声谍报网致力于揭批大纪元明慧网等骗子媒体的网站,欢迎大家前来支持!地址在:http://freshrain.7.forumer.com
正文

向大家传授篡改中共人事档案资料的经验

(2006-12-15 03:26:42) 下一个

在中国有个可以和劳改相媲美的罪恶制度,那就叫人事档案制度,和劳改制度相比,范围就大多了,劳改制度只有劳改犯才有资格享受,而档案制度,只要你上过学,你就有幸享受,人人有份。记得以前读小学,老师为了震慑我们,无数次在课堂上阴森着脸讲起这一神秘的东西,说这东西“会跟着你们一辈子走”,所以我们都得老老实实听她的话,不然,嘿嘿,只要她让学校在上面抹上一笔,写上些什么东东,轻则影响你今后升学,重者毕业后连工作都找不到,只有被伟大的祖国给活活饿死!

这些毛骨悚然的话确实把我们吓得不轻,“档案”这词永远在我们心目中成了挥之不去如鬼影随行的恶梦,知道这玩意正反映了中国人喜欢整别人的心理,万一得罪了那些爱整人的领导,人家背后在档案里玩阴的给我乱写一气就够我受的了。这种邪教般的“精神控制“法确实厉害,活泼的我从此不敢乱说乱动,敢爱敢恨的我从此对别人的欺负不敢随意反击,有独立主张的我从此不敢违反老师任何一句话,逢年过节还得给老师送礼表示些小意思,年纪轻轻就被老尸们整成了行尸走肉了,整日在惊恐中活着,就怕老师在上面写点我什么黑材料。

别说我们这些学生小孩了,就连大人们也对“档案“二字深为忌惮。我父亲以前被判作“右派”,后来虽然被平反了,但对档案里记载了他些什么黑材料仍然恐惧,总想弄清楚里面到底写了啥,可是能翻阅档案的都是单位一把手,他怎敢去问。也怪,你想有机会时却没有,你不想的时候又不请自来,自从他从县里调到市里以后,和一把手老秦处得不错,老秦在外面不能办的事情我爹帮他办,老秦买不到的紧俏商品,我爹跑外地给他捎回来,老秦全家和我家的关系就更近了。

终于有一天,老秦暗地里告诉我爹:“我知道你经历复杂,所以你一调到我这里,我就看过你的档案了。”我爹听后心里一惊,知道老秦能说出这种话,能置森严的组织原则于不顾,就表示他认为以后双方不可能相互出卖,不把自己当外人了,肯定是想作为回报有意要泄露机密,便干脆问老秦里面到底怎么写的。果然不出所料,老秦就把内容都给我爹交底了。

同样的问题也苦恼着我,由于我大学期间不肯当某些流氓班干部的马仔和它们同流合污,不堪它们的欺负,和它们打过架,势同水火,毕业前把班主任也得罪了,虽然侥幸没有被学校处分,但毕业后,一直怀疑它们当时在每年评议报告和毕业鉴定中会公报私仇,恶毒写我几句。但苦于自己没有飞檐走壁高来高去之术,无法夜晚撬开档案室的门去篡改,只有仰天长叹。

不过,正应了一句老话,叫做“生产力决定生产关系”,大陆由于长期闭关锁国,生产力低下,和先进国家差距越来越大,以难以维持,万不得已,万般无奈,只好引进外资,允许私营经济发展。一时间,全体人民被中共雇佣给“国家”打工的局面就被打破了,那么这种人与人之间奴役和被奴役的生产关系也悄然跟着变化了起来,越来越多的人辞了职跑去给外资企业合资企业私营企业打工了,有的干脆自己做老板了。

我也是其中的一个,大家知道,你要是从所谓的国家单位,不管是集体所有制还是全民所有制辞职,只要有人事权,都得把档案转移到人才交流中心,交接过程应该是单位对单位,由单位把档案叫给人才交流中心的,人才交流中心对你的所谓档案进行所谓的“保管”,你为了供养起这个禁锢你控制你的“精神枷锁”,还得不得不每年给它们交一笔费用让它们剥削你一次,就象你被中共枪毙前,还得向中共付清那颗五分钱的子弹费一样,是极端邪恶的

可是这一次,局里也不知道怎么搞的,居然违反规章,把我的档案交给我,让我自己传递。我带着档案回到家里,仔细围着档案看了几圈,发现要从正面拆封是不可能的,因为必然要毁坏封条,我私拆的“罪行”就会暴露,于是就从档案袋的底部入手,用小刀仔细地逐步剥离接缝处,居然被我彻底打开了。我把材料全部都倒了出来,不胜喜悦之至,还拿给母亲看,妈妈也表扬我好本事。 Very Happy

我就象孙悟空篡改生死薄一样可劲地篡改起来,两眼放光,喷着怒火, Evil or Very Mad 把那些公报私仇整我的话,添一句增一笔地给换了,甚至发现有的年份的班级鉴定报告居然空着没写,于是我干脆模仿前两年鉴定者的笔迹或者用难以被侦破的仿宋体笔迹给自己做了班级鉴定,把自己吹得比雷锋还雷锋,比神仙还神仙。一想到当年那些同学作弊都考了好成绩骗取了奖学金,我老老实实从不作弊吃了很大的亏,于是干脆把里面每个学期的分数给改了,比如60分的改成80分,70分的改成90分,嘿嘿! Smile 于是心满意足,又把材料装了回去,用胶水把底部的接缝重新复原给交了回去。

有些愚民问我,美国不是也有档案制度吗?那美国搞得,为什么“我们”搞不得?既然美国搞得,“我们”为什么搞不得?可以理直气壮地搞。这些愚民自己都在被中共统治阶级镇压着,却总以为自己也是统治者,动不动以“我们”这词把自己摆在统治阶级一边。我也懒得回答这些无聊的问题,我只告诉大家,美国的档案仅仅是记录性质,包括你的出生记录和犯罪记录,不对其政治倾向有什么歧视,不会对其寻找工作造成障碍,且雇主也绝不去调查这种档案,也无权干涉员工的政治倾向,更不会为档案而刁难你。更明确地说,美国的档案只针对危害美国国土安全的恐怖分子和刑事犯罪分子,美国对档案的记载主要靠的是警方,和你没什么个人恩怨,所以相对而言就公正得多了。而“党国”的档案记载者却主要是你工作过的“单位”头头,极其可能发生公报私仇整人的情况,只要你和单位的头头关系没搞好,它就有机会在你档案里把你写的一塌糊涂,又没有谁监督它,它爱怎么乱写就可以怎么乱写。这种档案记载的内容不仅仅是犯罪记录,主要是反映你对既得利益阶级效忠程度的政治倾向,如果反映出你不衷心拥护统治集团,即使你从来没有犯过罪,那么占有所有生产资料的“国家”就会让你升不了学,毕不了业,参不了军,找不到工作,让你自生自灭去吃你的父母,没有那个单位敢要你,没有父母的话只有饿死,你若流浪社会穷困潦倒去偷去抢,这下正好被“祖国”抓住理由把你当专政对象给枪毙了,当然你要交不出那五分钱子弹费,是不会停止对你枪毙的。

我写这篇文章,不仅仅是要追忆过去,揭露中国人本性的代表(中共)妄图以饿死别人为威胁而奴役别人的罪恶,还要让现在的小学生中学生大学生们知道,“国家”再也不是国人唯一的奴隶主了,生产力的变化已经促使生产关系的变化,它们再也没能力一手遮天垄断兄弟姐妹的饭碗了,大家不必担心不吃皇粮不给“国家”打工就会被饿死了,不必再低眉顺眼受它们摆布了。“国家”再凶,在外国人面前都矮一截的,年轻人都可以去留学,出了国只要能混下来就都不要回去,看“国家”以后去统治谁,就相当于孙悟空改了生死薄,从今不再受“祖国” 那奴役苦和刁难了。现在还有那么多私营企业那么多外资企业可以去投靠,挣的钱还多,人家根本就不看你的什么“档案”,只看你有没有真才实学,希望大家以后都不要去给“国家”打工了,能出国的尽量出国,借用《水浒》里阮小七的一句话:“俺这腔热血,只卖给识货的。”

我只希望能有更多的人能把我的这篇文章转到你们常去的国内论坛上,让小学生中学生大学生们不再被“人事档案”这妖魔鬼怪所“精神控制”,不要再被其吓得晚上惊醒,做一个有自我个性的人,想哭就哭,想笑就笑,不用把党入,不用去讨巧,只要成绩好,就能吃得饱,让“国家”这吃人的万恶的黑材料制度见鬼去吧

下一篇,我可能揭露“国家”另外一个类似农奴管理的举世有名的罪恶制度——户口制度。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