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苦寻声谍报网

救苦寻声谍报网致力于揭批大纪元明慧网等骗子媒体的网站,欢迎大家前来支持!地址在:http://freshrain.7.forumer.com
正文

李大师的万能盾牌—他们毕竟都是来得法的呀

(2006-11-10 04:46:10) 下一个
李大师的万能盾牌—他们毕竟都是来得法的呀

 
Post new topic   Reply to topic   救苦寻声谍报网(法轮功论坛) Forum Index » 自由发帖区
View previous topic :: View next topic  
AuthorMessage
救苦寻声

Joined: 09 Jan 2006
Posts: 861

PostPosted: Tue Sep 12, 2006 1:42 am    Post subject: 李大师的万能盾牌—他们毕竟都是来得法的呀Reply with quote
1999年以前,法轮功内部都沉浸在“不久的将来”会发生的“白日飞升壮举”幻想之中,群体情绪极其亢奋。可以说是他们对大师的这种口头承诺是坚信不移的。我公司的一个女同事就是这样一个人,她在得意洋洋的欣喜之余,甚至还忐忑不安起来,说道:“我这一圆满,我老公和孩子怎么办啊?没想到这么快我就要离开他们,就要‘死’了。”竟然徘徊在到底要不要圆满的犹豫中了。大家从中可以猜想出当时的大法弟子对白日飞升是多么地信以为真了。

当时有人还在会上问大师:我们圆满了,那些平时为人很善良,但不接受大法的人也会被淘汰吗?大师似乎默认了这点,称常人的好坏是常人的标准来定的,只有愿意同化这个大法接受这个大法才是好人。言下之意,常人不愿意接受大法的话,大师是不会管的。

可是事物总是有两面性的,这种承诺虽然取得了“上亿弟子”狂热的迷信,但大师的诺言毕竟要有兑现的一天,迟迟不给大家圆满,不让朝思暮想的弟子们白日飞升,他们迟早是要造大师反的。大师开始有点后悔了,后悔把常人的路堵得太死,后悔承诺得没有回转余地,于是动脑筋调整策略,打出了“救度世人”这面大旗,希望能把这种承诺以某种形式收回来

怎么办呢?就假借何祚庥的文章向中共发难,其理由就是:“世人谁要听信对大法不利的言论,觉得大法不好,就会被淘汰,所以我们得去中南海讲真相,这是在救度世人。他们(常人)毕竟是来得法的呀!是淘汰不得的呀?”于是冠冕堂皇地理直气壮地可以去北京包围中南海了。等中共一镇压,CCTV一公开说大法不好,李大师就真的找到了不给弟子兑现飞升诺言的借口了。声称:“无数世人被中共谎言欺骗,目的是要销毁世人,把世人都带入了地狱,因此大法弟子现在就该向世人讲清真相救度世人。”(大意)

这时候,谁要是问:“那你给我们的飞升承诺怎么办?”就会被大师甚至其它弟子斥为“没有善心”、“不慈悲”、“心性不好”。反过来正好算做此人不能圆满的理由,因此哪个弟子也不敢说这句话。大师窃喜,终于达到又调起弟子的胃口,又可以无限制拖延“圆满”的效果了。现在好了,只要中共一日不招安大师,大师就有理由一日赖着不兑现“白日飞升”承诺。

后来大师看此计甚妙,就干脆顺杆爬,说得越发神乎其神了。他说道:“每一个常人都是对应宇宙的一个体系,引申着对应的是庞大的生命群,他们是作为这一宇宙体系来地球和大师结缘来得法的。”(大意)这么一说,弟子们的圆满算是彻彻底底遥遥无期了,看来自己能不能圆满不是自己努力所能决定的,要看中共和全体世人的脸色了,弟子除了向大师干瞪眼外,只有麻木地被大师变着法驱使着去和中共拼命当炮灰份了。

其实,即使中共现在招安了大师,大师就会让弟子们圆满了?我可以告诉你,那是梦想!到那时,大师就又会把话变着说了:“虽然共产党说大法好了,但还有很多世人,如民运、维权人士反对共产党,所以还说大法的坏话,要是师父我做了中国的皇帝,就能命令所有中国大陆的世人一起修炼,就能救度这批人,他们毕竟都是来得法的呀!亿万年来就是等着来同化这个法的呀,现在他们虽然迷失了,我能扔下他们不管吗?我想我们大法弟子发扬一下风格,飞升的事情我决定要缓一下了。我有一个梦想,想带来一个历史上绝无仅有的壮举,到那时我们十三亿人一起白日飞升,岂不妙哉?”

弟子们又有谁敢反对呢?反对了,就说明自己不慈悲,就说明自己只想着自己的圆满,不是先他后我的正念正觉,所以只好由着大师发动他们去中南海逼宫,逼宫不成就恼羞成怒,情愿发动军事政变,也要死活让大师当上皇帝。

等到大师当上了皇帝,话又变了,大师又会说:“其实我告诉大家,不仅仅是大陆的人是来和师父我结缘的,所有世界上七十多亿人都是为这个法而来为这个法而生的呀,都是等待了亿万年的呀。大家想一想,光我们十三亿中国人自己飞升了而不去管他们,哪里还算得上慈悲呢?这不对勒!我希望给世人一个前所未有的壮举,七十多亿人一起白日飞升,要让世界上无论信什么教的人类都来修大法,哪个国家胆敢不从,就是魔,我们不论采取什么方式都要救度他们,让世人都来做我的弟子!”大师最后意犹未尽地意味深长地悲天悯人地叹了一声:“他们毕竟都是来得法的呀……”

好家伙,十三亿大法弟子这回有事情干了,制订了征服全世界的计划:“为了救度全世界世人,必先发动圣战征服全世界,为征服全世界,第一步必先征服日本、朝鲜,建立大东亚共荣圈,共存共荣……”大师在一旁喜孜孜地看着你们着十三亿傻子忙活着发动世界大战,等到革命胜利的那提天,也不知道猴年马月了,大师那时早享福享够了,千秋万年,一了百了,也没曾见一个人飞升的。

大法弟子们可以好好想想了,只要大师有了这么一个万能盾牌,就可以说话随时变来变去,没一个准谱,就可以不讲任何一点信用,就可以堂而皇之地说话不算数,大法弟子们把飞升梦的宝押在这上面,太不牢靠了,比大陆的股市还说话不算数的呀。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