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苦寻声谍报网

救苦寻声谍报网致力于揭批大纪元明慧网等骗子媒体的网站,欢迎大家前来支持!地址在:http://freshrain.7.forumer.com
正文

强奸有理,屠杀无罪!

(2006-11-07 20:32:01) 下一个
用宇宙最高层次的理为中共六四屠城做的辩护

 
Post new topic   Reply to topic   救苦寻声谍报网 Forum Index » 自由发帖区
View previous topic :: View next topic  
AuthorMessage
救苦寻声

Joined: 09 Jan 2006
Posts: 667

PostPosted: Tue Jun 27, 2006 11:00 am    Post subject: 用宇宙最高层次的理为中共六四屠城做的辩护Reply with quote Edit/Delete this post Delete this post View IP address of poster
Quote:
“但是作为人来讲,长期处于迷的状态中,在三界本身看不到真相。看不到真相,在三界中肯定要给人能够维持人生活的一种状态。那么在迷中人一定会陷入到这种状态中去,也就会引起人为了生存而互相之间在伤害,互相之间为着利益而争、而斗。表现上平和的也好,强烈的也好,都是为了个人的利益,都是为私的目地。但是不管怎么样,给人安排了这种状态,只要在限定中的状态也就不算人的错。

长期在这个环境中、处在这迷的状态,一旦大法开传,也毕竟给人带来一个能不能认识法、能不能破开长期以来在人中被封闭的这个壳的问题,这对人来讲就成为一个至关重要的问题。这对人来讲呢,看上去不公平,实际上是公平的。

人来在人中,在这个环境中,谁超出了限定的状态,生存中在不断严重的伤害着别人、干着坏事,谁就是在破坏这个环境,在破坏人的这个状态,谁也就是在对这件重大之事本身犯罪。那么在大法开传中、大法弟子修炼这个过程中,能不能得法,能不能修到底,那人历史上造下的业力多少一定会给人与修炼人起到不同成度的难度。”

______________以上摘自《2006加拿大讲法》


综合大师以上几段话归纳一下,大师无非想说:因为人都在迷中,人干坏事时都不知道自己干的坏事,都是为了生存而迫不得已干的坏事,因此大师为坏人坏事做辩护说,这些都不能算人的错,都是可以原谅的。如果说超过某种限定(要怎样才算超出限定,大师并未明说)算是错的话,其严重后果也仅仅算“破坏了环境”,让自己“得法”困难了一些,而并不是要为自己的罪恶去偿还。

照大师这种说法,财大气粗的南霸天把吴琼花往死里打,也是因为和吴琼花要挣一个馒头糊口而不得已之举,不是人本性恶毒造成的,抢不下这个馒头就会被饿死,所以这是一个馒头引发的血案,南霸天本性还是好的,所以即使把吴琼花打死也是应该得到原谅的。如果打死了吴琼花,法院要判南霸天死罪,南霸天只消说:“我情愿以后不得李大师的法作为惩罚。”便能堂而皇之地被判无罪,你想想那受害人吴琼花的鬼魂能干吗?

照大师这种说法,由于强奸犯在三界内看不到真相,是在迷中才去强奸的女人,他们在强奸别人的时候都是分不清这是在做好事还是在做坏事的,分不清这到底是算犯罪还是算是在学雷锋,因此这都是可以原谅的,天理是不能报应到强奸犯身上的。

还可以根据李大师的另一个理由帮强奸犯辩护说,强奸犯都是为了生存而被迫去强奸的,是在肚子饿得咕咕叫的情况下,才“被动地被”去强奸的,肚子才会饱,不去强奸的话,就会饿死,无法生存,所以以后在新宇宙,法庭不能判强奸犯任何罪了。如果法院认为这超出了做坏事的“限定”要判强奸犯的罪,强奸犯也只消说:“我情愿以后不得李大师的法作为抵罪。”便能堂而皇之地开释,你想想那被强奸的人能干吗?

这种逻辑,和前两年李大师为自己做的入团辩护何其相似啊!那时大师说他年轻时是“被动地被”加入的共青团,也是为了生存而迫不得已的。可是我们大家都知道,在大陆,除非你有要混入统治阶级去参与奴役、剥削、管理劳动人民的想法外,不一定非要加入共产党共青团。如果仅仅为了生存,大师可以去街头当剃头匠,可以在街边去给人刷皮鞋,这样的小商小贩个体户多如牛毛,根本不必去参与任何政治组织的。然而,虽然大师自己不是出身豪门的,却天生地鄙夷劳动人民,年轻时压根没打算要加入这些劳动人民的行列,反而整天琢磨如何入党入团,如何混入统治集团,憧憬着有朝一日能骑在劳动人民头上神采飞扬、志满意得、谈笑风生、耀武扬威

说句题外话,我们还可以依此类推,假设今天鸭扁要大师秘密加入民进党,估计大师也是会写申请书的。以后要是和鸭扁闹了矛盾,或者鸭扁没有利用价值了,而保持这一身份又会不利,大师绝对又会象退共青团那样来个声明,称自己当时也是“被动地被”鸭扁强行骗进去的,“不答应鸭扁的话,樱桃谷豪宅的物业管理费就付不起,自己就得出去送外卖洗盘子当劳动人民了,所以是为了生存,只好忍辱负重。大家想一想,我加入民进党,是不是给了这党一个立宇宙最大的功的机会呢?鸭扁居然现在还恩将仇报,敢和我翻脸,我只好声明退出。”

事与愿违,大师现在是和中共统治集团闹崩了,不得不在中年以后去声明退出共青团了。为了给自己当年入团有个说法,大师充分发挥了他全宇宙第一的辩护才能,把责任推了个一干二净,看上去完全都是被共产党抓的壮丁抓进共青团的。美国号称是全世界律师最多水平最高的地方,我看了美国很多描写辩护律师的电影电视,从来没有看见美国有任何一个律师能有李老师这种非凡的辩护才能和敏捷思维的,称大师是全宇宙南霸天们的第一辩护律师毫不过分。

可以想象,以后大师要是和中共关系搞好了,误会消除了,也会应中共之邀,用宇宙最高层次的理为中共当年六四大屠杀做辩护的。我试着先帮大师准备个发言稿,到时候,就说:

“我们修炼人就得处处先为对方的利益着想,这才是善。中共那是为了自己妻儿老小能生存(其实是为了过上特权生活)而不得已开的枪,要是被民运推翻了,人家再也不能拿国家的资本去给自己办公司当老板了,再也不能随便贪污了,你叫人家怎么生存?这还叫什么善呢?要先为他们考虑呀,大家说,对不对呀?

其实你们不知道啊,当时我们那些可爱的小战士都是边流着泪边拿机枪向你们扫射销毁着你们的呀!这充分说明了杀手们和党员们的内心是善的呀,也都是从宇宙真善忍特性中派生出来的呀,本性是没有泯灭的呀。再说,党员和杀手们都是迷在三界中的,他们看不到真相,根本分不清用机枪屠杀百姓到底算是在做好事呢还是在做坏事,你说怎么能算是罪呢?所以我今天可以坦率地告诉你们一个真相,就是宇宙最高的那些神们都不认为中共做这事情是有罪的。”


反正一句话,只要拿这些“高层次的理”来为常人社会的事做辩护,黑的能说成是白的,坏的能说成是好的,标准可以随意扭曲,是非可以随时混淆,和常人的理是相反的,还可以今天你说我好,我就拿“高层次的理”证明你杀人杀得对,明天你要是和我有了矛盾,我也可以拿“高层次的理”证明你乐于助人是干坏事

可能有人又会问,大师如此卖力地为坏人们辩护究竟是为何呢?你看看大师后面的话也就明白了,大师继续说:


Quote:
“其实整个正法中都是本着这样一种最宽容的、最慈悲的方式在做。不计生命在历史上过往之过。你在历史上犯多大罪,有多大的错,全都不看,就看今天对正法的态度,就看对大法的认识,就这么一条。说我对大法也不能接受了,那你就失去机缘了。我不承认大法。你不承认大法,你就不承认未来,因为未来就是这部法缔造的。”



大家知道,自古以来,你越是循规蹈矩心慈手软,越是没用,高层生命看见你都会觉得你没出息。越是大奸大恶,越是胆子大干敢做坏事的人,越是大富大贵,历史哪个成功人士帝王将相不是心狠手辣杀人如麻的呀?(大师反而说这是德积的多的缘故,照这么说,江能当皇帝享福也是前世德的所积,您又何必不服呢?)现在那些在国内动不动贪污多少亿逃到美国加拿大去的中共官员多如牛毛,都是人民的血汗钱,它们前世“德”积得太多了,现在过得是锦衣玉食的生活,贪的钱几万辈子也用不完。大师也注意到了它们,知道它们和赖昌星一样,搞了中共那么多钱,现在算是彻底和中共敌对了,便认准它们是可以争取的财源,要它们也加入最广泛的统一战线,站在大法一边一起反共“干一场轰轰烈烈的大事”,为宇宙正法的伟大事业倾注那些贪污来的赃款。

当然这些大贪官也怀疑自己做了那么大的坏事,死后会不会下地狱?大师就用宇宙最高层次的理向它们做了承诺和暗示,让它们打消了疑虑,那就是:“我是最宽容的、最慈悲的了,无论你们犯多大罪全都不看,即使你杀了再多百姓,即使你贪了再多的钱,只要你站在我这边帮我说话,那些就不再算坏事,你不仅不用还债,还会在新宇宙里有‘美好的未来’,说不定还有果位呢。相反,那些六四难属,那些被中共吸干血汗的‘劳动人民’,即便受了再大的委屈,只要不帮我说话,不肯承认‘光年’是时间单位,不肯承认何祚庥说我坏话后我只有包围中南海这一条路可走,对天安门自焚的人的身份,对苏家屯6000大法弟子被掏了内脏还敢有所怀疑,不仅冤仇无法得报,连未来也没有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