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苦寻声谍报网

救苦寻声谍报网致力于揭批大纪元明慧网等骗子媒体的网站,欢迎大家前来支持!地址在:http://freshrain.7.forumer.com
正文

惟大英雄能本色,是真名士自风流

(2006-11-05 19:28:29) 下一个

李大师在国内时,不曾象今天这样满脑子“焦虑”党员不退党,百姓不信大法就会被销毁的样子,相反,大师还对弟子说:能把自己管好就可以了,别人不愿向善,你非要管,只会给自己修炼找麻烦(大致意思)。并再三强调忍,有人问:“社会上有人当着法轮大法学员的面攻击法轮大法,我们应该如何维护法轮大法?”大师说:“不理他就完了,也不用跟他争跟他斗,他爱说什么就说什么。”(《转法轮法解》)还有人问:“忍无可忍怎么办?”大师说:“继续忍。”类似的问题,在各地学习班上都有人问,回答基本相同。当时的大师确实做出维护中共统治稳定的模范共青团员的样子,嘴里说的都是些“难忍能忍”、“符合常人社会状态”、“遵守国家法纪”、“维护各功派团结”之类,这些话是很得人心的,又有哪个弟子愿意让自己的“圆满”取决于别人信不信大法愿不愿意修炼呢?其实这些也正是法轮功在当时能迅猛发展的重要因素。

当然,大师嘴里给弟子们是这么说的,心里可未必是这么想的。只是碍于自己还在中共制下,怕一句话说错会影响到护照、绿卡的取得,而被迫违心地主动向中共示好罢了。

94年底,有人向外透露了大师正紧锣密鼓秘密办绿卡的消息,弄得弟子们人心浮动,甚至有人说:“这回李洪志要走了,该我称大王了。”纷纷想要搞出些事情来,大师闻讯,惊恐万分,生怕有人得罪中共后,坏了自己移民的好事,忙不迭地在95年元旦的第二天把骨干弟子招来开了个会以稳定人心,信誓旦旦地向大家保证不会移民,让这些弟子们少给自己找麻烦,大师是这么说的:

大过年的还把大家召集来开个会,这个会不开还不行……还有这样一种传说,说李洪志出国了,可能不回来了。说这话的人就把我当作和一般的常人一样。我出国了,到那儿去打工挣俩钱儿回来,或者就定居在那儿了。我可不是那样的人。大家知道我在国外是有亲戚的,我出国是随时随地都能出的,生活条件是比这儿要好的。可是我又不追求这些东西,名呀、利呀、享受之类这些事情我都不追求,那些对我根本就没有用。”

————以上摘自1995年1月2日《在北京法轮大法辅导员会议上关于正法的意见 》

言犹在耳,大师马上就出国讲法去了,实际上主要任务是去办理有关移民的手续。到了95年10月,大师违背诺言,成功地全家移民美国。此后,大师对待别人“攻击法轮大法”的言行,就再也不提什么“不理他就完了”。相反在1996年6月17日发生了《光明日报》事件后的7月6日,让“法轮大法”研究会负责人王治文发给各地辅导站一封信,让学员们去“以正视听”, 8月28日,大师发表了一篇“经文”《大曝光》,暗示向《光明日报》发难是对的。

到了1998年的冲击北京电视台事件,李大师已经不再用暗示的方式了,而是公开支持和对方斗争:“你实修什么呀?让你上天你还不动!”并向弟子们打保票:“去(北京电视台)的人现在不圆满,将来必定圆满。”肯定那些去静坐的人“其实没有错”,还恨铁不成钢地写道:“你们不能总是让我带着往上走,而你们自己不走,法讲明了你们才动,没有讲明你们就不动或反向动,我不能承认这种行为是修炼。关键时我要叫你们决裂人时,你们却不跟我走,每一次机会都不会再有。

1999年4月,仅仅因为何祚庥一篇默默无闻的文章,引起了大师的震怒,大师认为,宇宙都是这大法造就的,谁否定了大法,就相当于否定了自己在宇宙中的存在,在宇宙中就没有了位置(大意如此),便以“救度”何祚庥的名义,以“为了何祚庥好”为借口,大师心急如焚,大声疾呼“慈悲何祚庥不被宇宙淘汰”,悍然发动几千弟子去天津教育学院给何祚庥“讲真相”,继而又导演了震惊中外的“中南海事件”。事后,大师还认为去的人少了:“去一万人还多吗?我不是鼓动大家,国内有一亿多人炼功,去一万人还多吗?”这里,哪里还看得到以前“不理他就完了”的影子?

出国前后的所作所为截然相反,针对同样的问题的处事原则相互对立,何以故?

原因就在于大师把自己的安危放在首位,把弟子的利益视为粪土,这才是大师的本色。要是何祚庥的文章在大师还没出国前就发表了,大师有胆叫上几千人去天津教育学院“慈悲救度”何院士吗?有胆召集一万人去北京上访“挽救江泽民”吗?大师如敢这么做,说明自己早就修去怕心,今天确实有资格来领导民运,民运的吴弘达等人无话可说,今天就只配老老实实围在大师旗下看大师的脸色过日子,大师有向所有海外民运分子们再分配美国、台湾、日本政治势力赏赐的残羹剩饭的权力。如吴弘达敢在外面否定苏家屯事件,得罪了大师,大师一张二寸宽的纸片递进美国国务院,吴弘达当年的生活费就没着落了,大家可能就会在街上看见吴老在送外卖在餐馆洗盘子了的窘相了。

可惜,大师自称自己8岁就圆满,说明至少在8岁时怕心早就已经去掉了的,却依然对中共畏之如虎,在中共面前时,象个听话懂事的乖孩子,只敢逃到美国后,隔着太平洋骂中共。我们实在不明白大师自己的怕心以后还怎么去?

惟有大英雄大气魄的人才有资格领导民运,那种有怕心却要自称自己圆满了,在国内拥共出国才敢反共,心里小算盘多如牛毛的人怎么能担当其这个责任呢?也妄想当大家的盟主呢?美国国务院也是瞎了眼了,让民运听大师指挥,难怪吴弘达等人不服,难怪博迅、多维等民运网站在忍气吞声渡过2005年后,逐渐不买大师的帐,敢于顶着大纪元的压力不再删除让大纪元、明慧不满的文章了。因为它们也逐渐知道心甘情愿受这些人的指挥是一种耻辱了。

惟有英雄能本色,是真名士自风流!大师值得别人信任吗?我要告诉那些受蒙蔽的国内大法弟子,其实未见得有了怕心就是坏事,连李大师自己也承认,那些所谓的“高功师父”尽管有呼风唤雨、移山填海、颠倒乾坤、偷天换日的功夫,但在中共面前也是老老实实的,甚至于为了避免被中共批斗,文革时连“修炼”二字都不敢提,要在《丹经》《道藏》里断章取义地拿“气功”两字代替,那不是怕心吗?这些高功师父不就是标准的窝囊废吗?李大师和他们本事那么大,却连被批斗一次都害怕,被抓后稳做叛徒汉奸的,还好意思自己为自己找托词,不也圆满了吗

他们自己都不可能做到的事情,却拿来强求你们做到,你们不觉得可笑吗?你们现在连中共的牢都坐了,比他们伟大得不止一点半点的了,那你们功应该比他们高无数倍的了,别说银河系了,亿万层宇宙都超出了,可为什么还不让你们圆满呢?

这些你们想过吗?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