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苦寻声谍报网

救苦寻声谍报网致力于揭批大纪元明慧网等骗子媒体的网站,欢迎大家前来支持!地址在:http://freshrain.7.forumer.com
正文

一个炼功点辅导员的烦恼

(2006-11-28 22:23:42) 下一个
今天还有点时间,让我们再抓紧学几段经文,记住!大家以后无论多么忙,都要象我这样每天至少学500页的大法!现在大家跟我一起念:

经文一.
Quote:
那更高层次上的神,他回过头来看一看, 说那人根本就啥也不是,连微生物都不如,是不是这样一个道理? ...

摘自(法轮佛法•在瑞士法会上讲法)


经文二.
Quote:
如来佛把人说成是常人,可是更高的神达到很高层次,回头看看如来也是常人。那么高的神,看人连微生物都不算。一看,这么烂的地方,毁了!销毁了!!地球就是这么个地方。讲对人可怜,那是最接近于人的这层佛讲的。

摘自《转法轮》 (卷二)•人类的堕落与觉者的出现


经文三.
Quote:
人类在庞大的宇宙中算不了什么,地球也只是一粒宇宙尘埃,人要想被高级生命重视,那就修!也成为高级生命!

摘自一九九六年五月二十七日的经文《惊醒》


经文四.
Quote:
你们在讲真象、救度众生中所救度的生命也不是普普通通的常人,每个人的背后都有他引申的、连带得更深远的宇宙关系,所以救度的不是一个人,很可能是一个庞大生命的群体,甚至于是很高层次的庞大生命群体。

摘自《在2003年美中法会上的讲法》


念到这里,有人举手提问说:“这前三个经文似乎和经文四相矛盾,前面先是说人类之渺小低级,好象在宇宙中毫无用处,而且如此之烂,随时都会被神毫不客气地销毁掉。而经文四却把人类,哪怕是个小小常人都是无比重要,好象就是十恶不赦再烂再坏都是万万不能销毁的,因此背后那些庞大的生命群是连带的,象是被那人劫持的人质一样。这里不仅又看不到神对人的无比轻视,相反神把人看得在宇宙中处于极其重要的地位了。忽尔伟大,忽尔渺小,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怪不得江一直都无法销毁,是因为它也有无数的人质在手里啊?既然根本不可能销毁人的,那还怎么会有什么让我们忧心忡忡的世界末日啊、劫难的呢?干脆提都不要提,不是更好?

再说一个人坏了要被销毁,凭什么非要那宇宙那么多庞大生命群一起陪葬?这算哪家的道理?为什么宇宙一定要搞封建株连?既然销毁人一个人会引起如此严重的后果,怎么会出现象经文二里那样神说销毁就销毁的情况?那不是把他自己也可能包括进去销毁了吗?”

“我……这个……这个麽…………—¥•¥#•@”这下把我问得张口结舌,只好说:“我谈一下自己悟到的,我们要善意地参悟师父慈悲的心理状态,之所以这么说,都是为我们好麽,师父担心我们觉得自己都抓了很多人质不怕被销毁,因此不去修炼,所以前三个经文都是出于好心地吓唬我们一下,让我们感觉随时都有被销毁的危险,才老老实实被迫地走上修炼之路的。当然你们现在已经是弟子了,就可以把实底掏心窝子的话告诉你们了,其实这销毁是根本不存在的,江的罪那么大,何咋庥的罪那么大,党员的罪个个都那么大,明慧网还不是号召我们去救度?不惜几千人去天津教育学院闯去祸来,至今造成我们几千弟子被迫害致死也要给何慈悲地讲真相,就是担心何一旦被销毁,其代表的庞大生命群也要完蛋的呀!而且越坏的人越值得去这样救度的呀!越是真弟子就越该为救度江、何、党员这样的高层生命去献身。当然这只是我个人所悟,实际是不是这样,我也不知道,我又没机会去问大师。”

“那我们怎么才搞得到标准答案呢?”学员问道。

“我们可以去清心论坛问那些海外修得好的外星博士弟子呀!人家都是师父身边的人,就跟当年在毛主席身边的人一样,都是极高极高层次来头来的呀!”我还没来得及回答,一个老年学员天真地说道。

“去!你在清心论坛只要敢一提法理方面的问题,就算是请它们在法会时帮你提问,都会马上被它们打成邪悟、叛徒、内奸、网特,说你是在故意造谣撒谎,就和当年文革可以随便把你打成现行反革命一样容易!”一个有上网经验的弟子嘲笑道。

前面那弟子不解地说道:“连问题都不许提?提个问题就是邪悟?就是造谣?”

“是呀,你提问题不就是给师父出难题吗?不是就要让李老师出洋相吗?外星博士的心思比当年太监的心思都体贴,它们都认为万一大师被你们问住了,你们的心散了,它们的事业不就完了吗?起码业余生活都不那么丰富了。只有海外修得好的弟子才能在开小会时提一些经过筛选的问题,都是秘不外传的,我们这些国内弟子麽……哈哈哈哈!”有经验的弟子说道。

这时,我见其余的学员们嘴都翘得可以挂面条了,一个个站起来扔了坐垫要走:“算了、算了、太伤自尊心了,送命的事情就想到我们去当先锋,掏心窝子的话都给有绿卡有学位的人去说,我们连提个学法上的问题都要被棒喝。我们不来了……”

我急得拖住他们大叫道:“不要走呀,不要走,你们走了,我找谁去玩啊!我会孤独的,你们离开我的领导,离开了组织自己怎么可能修炼啊?修炼就是要我们这些修得好的人领导要靠象明慧这样的组织下命令下通知才能修成的呀,独修其实是不存在的呀!你们光看《转法轮》怎么修得成呢?555555~~~~这些问题搞得我好被动啊!我好难办啊!”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