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苦寻声谍报网

救苦寻声谍报网致力于揭批大纪元明慧网等骗子媒体的网站,欢迎大家前来支持!地址在:http://freshrain.7.forumer.com
正文

和大家谈谈佛教故事里那位自心生魔的老母猴

(2006-11-27 21:12:36) 下一个
我对佛教中的事情知道得不多,记得是2001年,那时我还小,常去书店翻连环画和少儿读物玩,偶尔翻到一本讲佛教故事的连环画,里面的故事我至今印象很深。

故事说佛祖当年好不容易让阿难跟着他修行,但佛祖看得出来阿难心里还是舍不得他美丽的妻子,修炼时三心二意的。一次,佛祖指着一只老母猴问阿难,你妻子漂亮还是这老母猴漂亮?阿难乐了,说这猴子怎么能和我老婆比呢?我老婆那多漂亮啊!佛祖就带着他一下就上了天,到了一个世界,阿难发现这个天国世界里都是绝世美女,佛祖说,那么是你妻子漂亮还是她们漂亮呢?这时阿难已经惊得目瞪口呆,说我老婆和她们比就相当于老母猴和她比。阿难又发现她们都围着一个宝座,上面没人,美女们都好象在等着谁,就问她们:“你们在等谁啊?”美女说:“在等一个叫阿难的人,他在世上修炼,修成了就来做我们的王。”从此阿难修炼就“精进”起来,也下了工夫刻苦打坐。佛祖一次又让他到地狱参观,见一个鬼卒正在熬一锅油,好象等着谁,阿难就问,你在等谁啊,鬼卒说,在等世上一个叫阿难的人,他居然为了得到女人而修炼,死了一定下地狱,我就把他给烹了。

现在不就有阿难这样的人吗?就是那些在国外的读了所谓的“几个博士学位”的人,从小就觉得自己最不得了了,觉得自己能读那么多“外星科学”的书,现在又能得到“宇宙的大法”,一定和别人有很大不同的,看别人就总是斜着眼仰着鼻的。所以我常听人说:“别看那些海外博士TOEFL、GRE能考多高,很多是自以为是、忘恩负义、极端自私自利的人,有的气量小得比葛朗台、严监生、泼留西金三大吝啬鬼还要小上百倍的。”要说智力吧是有一些,其实这“智力”两句话就可以概括出来:“智足以拒谏,言足以饰非”。照我看,智慧是谈不上的,顶多小聪明吧。

往往这种人又喜欢别人奉承自己,渴望有人能给他证明自己确实“与众不同”,是谁下凡来的,是有来头的,结果就听说因为自己在美国,所以就算“中国人中的精华”了,这一下正说在心坎上,美滋滋地接受了,美极了。又听说“人家那是读了几个博士学位的呀!”,就更来劲了:“原来我还这么有号召力的呀,原来我愿意修炼,国内那些蠢货才来修的,我不修他们就也不修了。看来我来头真的很大。”这想法就已经不对头了。

有的人天目开了,一看,自己果然穿的是佛的衣服,简直乐坏了,也有的人是耳朵里听见声音证实,原来自己真的是宇宙的王呀、大穹的主呀!好家伙,精神马上亢奋起来了,这回想不自心生魔都办不到了:“怪不得师父那么看中我们的外星学历,原来我们就是传说中以前的那些奴隶主转世啊,大陆那些蠢货原来就是被我们统治下的奴隶呀,原来这天下本来就属于我们这些‘一院奇怪的花’的呀,我们要早点复辟夺回江山,‘回故乡’去管理他们。享不尽的荣华富贵,那是多么地‘美好’啊

大家可能常看国内介绍中国学者留学生在海外的生活的杂志或电视剧,说很多人一到国外鲜有不非法同居的,今天和这好,明天和那上床,结过婚的因出国闹婚变的比例很高,虽然我觉得这有点“艺术”上的夸大,但不会是空穴来风的吧,说明这些人的色心不会比阿难小,阿难还算是只对自己配偶感兴趣,而那些人是什么事情都做过也做的出来的。我们中国人最迷恋的就过皇上的日子的了,否则怎么电视里一天到晚都是清宫戏?整天电视里都是“皇上圣明,奴才该死”、“臣妾伺候万岁爷睡觉”的。开个摩托都得叫“豪爵”,上饭店吃饭也要是“御宴”。最主要的是这王位和那诱人的“三宫六院七十二嫔妃”紧紧相连,在国人心目中,当皇上不就是为这些吗?现在很多国人都是德滚德滚来的,不觉得那是荒淫无耻的,不以为耻,反以为荣,认为自己德已经大得很了,就该享受。

你说那人本来色心就很大,根本还没去,自己都承认“老在这方面犯错误的”。这么一来,还会有清净心吗?一打坐,好家伙,眼前尽是美女、大腿、胸罩、春宫图飘来飘去的,“哎呀,这才是我的三宫六院呀!等我复辟做了宇宙的主、大穹的王,第一件事情就是广选秀女,充实宫掖,供朕享用”。真的认定自己是王了,一看果然穿的是皇上衣服:“可能还不小呢。”一看,“嗬,果然很大”。结果就什么都敢说了,就敢说自己原来是天上的谁,就敢说自己以前是欧洲的公卿、王公大臣转世来的(明慧曾经有过这样自吹的文章和诗歌),脾气就更见长了。

结果为了满足潜意识中要大家“承认”、“敬仰”它们的“丰功伟绩”的欲望,以达到让国内人迷信其外星学位的罪恶目的!它们甚至假借宣传大法之机,在文章后面迫不及待地、狗尾续貂地、画蛇添足地附上自己在美国的“光辉业绩”,恨不得再在后面写上自己年薪有多少万美元,其“俗不可耐”的精神令我差点把昨晚的饭都吐了出来,这不明摆着是“借弘法之名,行显示之实”吗?你们以为自己是什么东西?内心肮脏丑恶得和老母猴一样,摆不正自己与别人的关系,不就是自心生魔的表现吗?真是可笑,这些自心生魔的人现在又自称担任了“救度世人”的洪愿了。我看这样的人中没自心生魔的、现在没掉下去的,可能一个人都不剩了。 以下名单就是在类似弘法文章后狗尾续貂添上去让人发笑的:


杨森 物理学博士,Motorola公司研究职员 847-839-9463
李渊 电机学博士,贝尔实验室研究职员 770-495-3941
唐忠 乔治亚理工学院理论物理博士研究生 404-240-0413
赖善桃 化学博士,美国天主教大学研究职员 202-319-5499
郑武 机械学博士,机械研究工程师 713-683-8227
刘光华 物理化学博士,佛罗里达州立大学任职 850-385-3415
徐建超 耶鲁大学医学博士,注册医师 203-624-5292
杨卫华 农业工程博士,加拿大国际商业工程公司工程师 403-962-8634
李大勇 工程博士,Qosnetics公司高级研究开发工程师 603-422-8877
李维 法学博士,国际法、移民律师 813-579-0333
赖善钟 数学博士,IBM公司软件工程师 301-738-9733
张崇哲 医学博士,犹他大学医师 801-943-8191
李劲 乔治亚理工学院生物学博士研究生 404-815-9043 ”


论坛上大家有没有遇见过这样的人呢?我想是有的。谁要不同意他的话,简直就不能容忍,好象就是侮辱了他一贯正确的“能力”,谁要对他的话提出问题,不管善意的还是恶意的,简直就都视为在他实现成“王”过程中的拦路虎,好象成了他占有“三宫六院”的绊脚石。所以他动不动火就上来,动不动就说要惩罚谁了,谁要恶报了,形神全灭了,一副急了眼的样子,你说别人能相信这是他自己所标榜的“为你而来”,“为你好”吗?搞不明白所谓的“美好”在他心目中到底怎么解释?总神神叨叨神经不正常的样子。有的人为了要表现自己比别人懂得多,他对回答不了的问题,也敢下断言随便解释,以为这样别人就买帐了,真的就印证了“智足以拒谏,言足以饰非”这两句话了。

大名鼎鼎的MAVIN(马文)、goodid、WERT一类不就是这样的吗?你会发现其实他们一点都不“清心”,他们自己相互之间还是这样攻击的,在他们自己的论坛内部,也动不动就骂对方是“来捣乱的”、“网特”、“邪悟”,个个表现自己最正确,互不服气,真的有意思得很。大多数人对善意的批评是怀着恨之入骨的态度的,根本没有“我们做错了我们就改的”态度,当然人和人是不同的,也有好的,这点得承认,我一贯不一刀切看问题。

还有个叫“明心”的所谓“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整天就在“罕见奇坛”里造谣说今年3、4月份就要来禽流感,要死多少多少万人,说那时中共就完了,它就要回故乡了,大概那时我们就得接受它的统治了,它说起这些兴奋得很,大家是有目共睹的。还说这是旧势力安排的,是经过“他们”(原文自称“我们”)同意把瘟疫降临人间的。言下之意,他们就是那些王来的,是来收人命的,这不就是典型的自心生魔的缩影吗?把自己说成是佛、是什么神、是什么王,其实只能说明已经入魔了。现在好了,都五月了,还是国泰民安的,以前还有几个人被它骗得半信半疑,现在大家一哄而散,谁也不相信它了。你说它是在“救度”人呢?还是在干恰恰相反的事情呢?你说它们不是别有用心地在干“自己”抹黑“自己”的事吗?真正破坏法的不就是它们吗?反而贼喊捉贼,说修者是网特!?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外星博士们口唱什么动听的“救度世人”歌,心底却想着三宫六院的“美好”,我觉得这些自心生魔的外星博士的下场也不会太妙,说不定地狱里那要烹它们的油锅已经熬开了,就等着把明心、MARVIN(马文)、goodid、WERT等乱法者用叉挑下去炸呢!哈哈哈哈!


附:
为证明我说的阿难的故事不是象某些喜欢乱说的人那样瞎编的,驳斥有关企图破坏草色新雨声誉的言论,特将相关故事情节附后,以正视听



引用:
Quote:
难陀剃度后,怎样也不能安于修行,心烦意燥的丑态,佛陀看在眼中,佛陀知道以再多的理论是感动不了他,唯有用事实说明才可使他觉悟回头。一天,佛陀带领难陀到郊外散步,行行重行行,走到黑山的地方来,在茂林深处,忽然碰见一只肮脏丑陋的母猴,佛陀即刻指着问难陀道:

『难陀!你的妻女孙陀利姬和这一只老母猴相比如何?』

『佛陀!请不要开我的玩笑,』难陀不高兴的回答道:『我的妻子,她有倾城的美貌,她有无双的娇容,对我有恩恩爱爱得难分难舍的情感,她好似天上的仙子,怎么能同这老母猴相比?』

佛陀又再慈和的说道:

『难陀!你的妻子既是美如天上的仙女,难怪你听我的话要气愤不平,不过天上的仙女你没有见过,这是不可以相比的。假若你喜欢要一见天上的仙女,我倒可以满足你的希求,我可以把你带到天上去看看。』

难陀欢喜非凡,佛陀即运用威神德力,转眼之间,佛陀把难陀带进另一个灿烂辉煌的世界。

在这一个世界里,难陀见到的是富丽堂皇的琼楼宫殿,听到的是悠扬悦耳的音乐,嗅到的是馥郁芬芳的花香。难陀的神魂飘荡起来,他忙问佛陀道:

『佛陀!这里是甚么人做天子?』

『你去问问那些天女,她们一定会知道。』佛陀回答。

难陀给那些冰肌玉骨艳丽纯洁的天女,诱惑得恍恍惚惚,飘飘渺渺。他鼓大勇气,把自己的疑惑向天女探问。

许多的天女都围拢过来,她们娇声滴滴的向难陀说道:

『人间的迦毘罗卫国有一位佛陀的弟弟难陀,因为出家修行的功德,死后就会生到我们的天上来,做我们这里的天子,我们都将是他最宠爱的妃子,终日和他游戏作乐,谈情说爱,过着花好月圆般的生活。

『我们这里不比五浊恶世的世间,生在五浊恶世的人,生命只短短的数十寒暑。声色的快乐,荣华的富贵,不能永远享受,不能人人享受。生到我们这里来作人,寿命有数千年之久,思衣得衣,思食得食,更有我们姊妹们陪着,情意绵绵,蜜语甜甜,真是胜过人间千百万倍。

『我们这里的一切情形,不能同你多讲,你现在好像还是人间的一个凡夫,你大概没有经过克苦耐劳的修行,你业感的身体还在,怎么会跑到我们的天上来呢?』

难陀彷佛沉迷在梦中,给天女一问像才惊醒过来。他想:天女的言语多么甜蜜温柔,体态多么轻盈窈窕,只要修行,将来就可以和她们天长地久,想到这里,他才又欢喜又自惭形秽的退出来。

『难陀!你的妻子和天女相比如何?』佛陀见难陀出来,仍然慈和的问他。

『佛陀!请你不要笑我的愚痴,这些天女,举眉动目,都能勾魂摄魄。我的妻子和天女相比,正如山间母猴比我的妻子,美丑是不可同日而语。过去我不知道修行的功德,现在,天女的言犹在耳,佛陀!我以后应该安心修行,求生天上,享受天上的五欲快乐。』

佛陀听到难陀立志修行,莞尔而笑,点头不语。

慈悲的救主,伟大的佛陀,救度众生有无量的方便,「先以欲钩牵,后令入佛智」,他终于使难陀暂时离开慾海进入佛道了。

佛陀知道难陀暂时乐道的心是醉翁之意,他为着希求满足更大的欲望,为着憧憬将来快乐无比的天堂生活,为着妄想和天女的一翻恩情,大智的佛陀,当然还得进一步的使难陀鄙弃这不正确的思想。

佛陀又以威神力,把难陀带入铁围山中参观一切地狱,想以此能为难陀彻底入道的增上缘。

难陀刚踏进地狱之门,就觉得阴风习习,杀气腾腾,他战战兢兢的欲行又止,佛陀见他踟蹰不前,因此说道:

『难陀!你不要恐怖,这儿的一切情形虽然和天上不同,但我们是游玩参观而来,可怖的场面与我们无关,你大胆的前去观看,遇到疑惑的地方可问狱卒,请求解答。我在门口等你,你速去速来!』

难陀听佛陀的指示,鼓着勇气又再前行,刀山剑树,铁叉铜柱,血河油锅,拔舌剥皮,一切凄惨的事实都摆在他的眼前。天堂地狱的因果报应,他再也不敢讥为无稽之谈。

这里是随着众生自己业力的大小,感受一切罪刑,难陀见到各处都有人在受刑,唯有一个巨型的油锅还空着,难陀因此就问狱卒油锅中是等谁来受刑。

狱卒狰狞的答道:

『人间迦毘罗卫国佛陀有一位弟弟名叫难陀,他因修行祈祷生天,等他天福享尽,应堕地狱受此油锅煎熬之苦。』

难陀一听狱卒之言,吓得魂飞魄散,拔腿往外飞奔。天堂的幸福,天女的多情,竟被狱卒寥寥数言粉碎。念地狱苦,发菩提心,难陀深深体会到人生的空幻和无常,以及学道了生脱死的刻不容缓。佛陀是不舍众生,他见到难陀忏悔得痛哭流涕,知道他真正的觉悟,因此佛陀抚摸着难陀说道:

『难陀!你不要这么伤心,改往修来,现在不算迟,你跟我回去吧!』

难陀从此安心出家学道,他和跋提王子等出家,做了佛陀的弟子,社会上大为惊奇骚动,舆论也纷纷批评议论,其中最令人惊异的就是难陀和罗侯罗的出家。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