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苦寻声谍报网

救苦寻声谍报网致力于揭批大纪元明慧网等骗子媒体的网站,欢迎大家前来支持!地址在:http://freshrain.7.forumer.com
正文

评小资产阶级网站大纪元网的软弱性和两面性

(2006-11-26 22:16:58) 下一个
一些在海外读了外星变异科学几个博士学位的人,手里有了几个钱,还只是些“小资产阶级”,便以“中国人的精华”自居,认为天底下自己最聪明了,根器最大了,怕没有智力的众生离开了他们马上就得完,于是慌忙搞了一个什么“大纪元”网站号令天下,对政治津津乐道、对小道消息孜孜不倦、对江山乱加指点,他们把自己的一举一动都看做极其伟大,随意咳嗽一声好象都是“为你而咳”。本文权就这些小资产阶级的软弱、妥协、两面、投降的本性做一个肤浅的论述,还请各位贤达加以补充。(偶下一篇文章的题目将是:“相逢一笑泯恩仇,评大纪元渴望被招安的真实目的”)

一. 真的是只看人心不重形式吗?
为掩盖自己的怕心,为保护好自己入党后“来之不易”赚来的的坛坛罐罐,“大纪元”自欺欺人地要大家“匿名”退党,称这是因为他只看人心不重形式。既然如此,为什么还非要上“大纪元”用化名声明的形式?我倒有个好主意,不如大家今晚就躲进被窝默念三声:“偶退党了”,又安全又保险又有效,估计身边的老婆、情人都没听见,这不更显得“只重人心”?
这不是为后人开创了好榜样了吗?以后的众生要是想离婚了,也可以学这样,自己躲到墙根下默念三声“偶离婚了”,这样丈夫再也不能碰自己了。这样提高了效率减低了成本,省得去法院判了,一审一调再判,少说也得几个月,你也方便我也爽快,看来社会真的要进入“新纪元”了。
你入党时那么兴高采烈、大吹大擂,那么退党时也该这样,让身边的人知道,未必然以后在“新宇宙”里大家都学你们不办手续,做什么事情都偷偷摸摸,那谁也搞不清你和你老婆睡一张床,是夫妻呢还是在非法同居?

二. 人人入党都是被欺骗,不是自己贪欲造成的吗?
退党没有错,“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可是要看怎么退法,是真心诚意地退党,还是自欺欺人。尔等称自己当年入党都是被党骗来的,说当时的想法都是很纯洁的,确实一点都不为自己考虑,真的是为了“解放全人类”的伟大理想而入的党(听起来和现在的“救度众生”一样高尚,都说是为了别人好,所以就毫无疑问地正确了)。为了维护自己永远“伟大正确光荣”的形象,只字不提自己为了入党升官发财的丑恶心灵。大家想一想,如果这算检讨的话,在党组织那里能过得了关吗?
还有的人,称自己是被党死活拉来的,好象当年是被鬼子抓来当的伪军汉奸,真是反咬一口血口喷人了。贵人多忘事啊,当年为入党是如何给领导送礼,如何在领导面前阿谀奉承拍马屁,申请书写了又写,到处去找入党介绍人,为靠近组织不惜出卖亲友监视同学的行径你就忘了?就一个字也不提了?要是这样的话,汉奸只要在鬼子投降前一秒钟自己在被窝里说一声“我退出汉奸”,笔笔血债就不了了之了吗?就也算抗日英雄了?

三. 自欺欺人的声明算不得“好汉”
偶当年被父母逼着入团,为的是在大学录取时不被其它同学占便宜,因自己生性不会向老师献媚,所以直到毕业最后一批才在红榜的最后一名入了团。没想到团组织涣散,我连宣誓都没有去,他们也不敢把我怎样,我在大学多年不交团费也没见人来讨,直到工作后,团支部书记才每半年来收一次30元的团费,每次我都拒绝交纳,她转身就去报告党委书记,书记再亲自向我要,我当他们两人面严正声明“我退团,就是不交钱,要钱没有要命一条!”党委书记只好讪讪地说:“不要开玩笑”。随即让财务在我工资里硬扣。每半年我就得为这事情和书记这样吵闹一次。
我做事情就是这样光明磊落堂堂正正,你们不是说自己正法的路只能走正吗?不是自己吹牛“早就放下生死”了吗?那么是你们鬼鬼祟祟匿名退党算走得正呢?还是我这样退团走得正呢?你们敢和我一样在上级面前说出这话吗?是好汉的就学我这样,不过谅你们也没这胆,瞧你们这点出息也要在被窝里整天想着要当什么宇宙的王,真是白日做梦!

四.“临时抱佛脚”与“法不责众”
我不反对今年四月份的时候,党员死光光,我觉得那太大快人心了,他们本来就不是什么好货。大纪元煽动退党唯一让人动心的也就是宣讲党有“难”了。当然,从党成立之日起,就有的人在党最需要他时变节投降,做可耻的叛徒,这样的骑墙派其实占大多数,可是“也有的人在党最困难时投身革命”,这句话我记得就是电影《南昌起义》里周恩来对贺龙的评价。“临时报佛脚”的其实就是些叛徒,哪里有好处投机到哪里去,之所以要匿名退党,目的就是为了哪一天看见没有灾了,或证明“法是假的”,就又可以“坚定的党员”面目出现继续作威作福鱼肉我们。
因为人类里这样的垃圾太多,所以真应了一句成语叫“法不责众”,就是说大家都这样了,也就不了了之了,看来“政策”标准真的随着这些人的道德标准一再放宽,其实党员们“来头”可能真的都很大,“王子犯法与庶民同罪”这句话大概对他们是不起作用的,无论他们再享多大福,再做多少恶,想被销毁也难,其实大纪元这帮人和党员是一路货,本性都是势利小人,就跟亲兄弟一样,他们能让党员被销毁掉吗?无非也是学着统战骗人的伎俩。要是过几个月党员们依旧没几个人退党,我想标准还得降,就算是“再慈悲慈悲吧”。不信,到时候他们又会很慈悲地喊出口号:“不‘救’完所有党员决不罢休!”

因此可以推论,什么“四月份党员死光光”的预言无非也是说着玩的。要死,也是对老实人或者是那些矿工下手。所以广大党员们大可不必焦虑,请放宽心。

大纪元这一伙小资产阶级能做革命的先锋队吗?肯定是不行的,无产阶级只有靠自己才能解放自己!大纪元一伙再怎么“修炼”也永远也脱离不了骨子里“投机、妥协、软弱”的投降本性,别以为读了什么博士悟性就高了,他们的如意算盘只是想在国内时靠入党捞取社会主义的特权,出了国又要靠外星人的科学取得绿卡捞取资本主义的财富,在人间是什么利益都不撒手的,现在又要借修炼之名“假退党、真投机”,盼望天上好处。人家济公是“哪有不平哪有我”,尔等是“哪有利益就有你”,却又煞费苦心地把自己说得那么高尚以救星自居,动不动说“为你而来”,胡说!分明是“为自己如意算盘而来”!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