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苦寻声谍报网

救苦寻声谍报网致力于揭批大纪元明慧网等骗子媒体的网站,欢迎大家前来支持!地址在:http://freshrain.7.forumer.com
正文

是生得伟大,还是死得光荣?

(2006-11-26 22:14:34) 下一个
Quote:
我没说我是谁,反正我在正法。那么作为大法弟子来讲,你们今天能够跟师父在一起正法,我想将来等待着你们的是什么,我没有跟你们具体讲过,但是我今天点给你们,那是历史上从来都没有过的至高无上的荣耀!(鼓掌)你们想过没有?谁迫害了大法,谁迫害了大法弟子,有多高的生命牵扯到了,那个生命就已经和你形成对等了。不管它多高,它都和你形成了对等。可是呢,那牵扯的是相当高的大穹的主、无限大穹的主、甚至更高的生命,而今天对大法行不善的那些不同大穹的最高处和我不同的大法弟子形成了一个对等。大家想想,这意味着什么?我还告诉大家,别看我有许多大法弟子被迫害死了,法已经定了:他们的生命将和迫害他们的那个最高的生命调换位置!
摘自《在大纽约地区法会的讲法和解法》


Quote:
去人心
  此文写的好,认识的更好。有一些学员就是不重视学法,经常把大法学员中出现的什么情况都用常人心来认识,不只是表现在盲目崇拜上,其实这种人心的表现是修炼人与常人的真实体现。也会给自己带来许多修炼中的麻烦,干扰证实法、与学员之间在法上的互相协调。最突出的是许多学员被迫害的很严重也是自己的人心过重、正念不足造成的。解决的办法是一定要重视学法,认真学法。这部大法能正大穹,能使人修炼圆满,那为什么不珍惜这万古机缘呢?而且这机缘瞬间即逝呀!

李洪志
2005年9月1日



看了以上两篇经文,我还是有点迷糊。《在大纽约地区法会的讲法和解法》中对那些被迫害最严重的失去了生命的弟子赞不绝口,说是“至高无上的荣耀”,而且即使被迫害致死,“他们的生命将和迫害他们的那个最高的生命调换位置!”

可是随后又在《去人心》中说“许多学员被迫害的很严重也是自己的人心过重、正念不足造成的”,这里“被迫害很严重”里面最严重的无非就是上面说的被迫害致死吧?原来为正法失去了生命又是自己的过错了,是人心重造成的了,看来又变成不是那么荣耀的了。既然人心很重,说明有漏而且漏的还很大,要圆满都不可能,又怎么会和大穹最高的生命调换位置呢?人心都那么重的,还谈得上什么“荣耀”呢?即使调换了位置,那大穹岂不是会在这“人心很重”的人统治下暗无天日了吗?

我很愚直,想了半天也想不通, Crying or Very sad Embarassed 所以提到这里来让大家帮我想清楚,大家也悟一悟,比学比修麽。不知道常来这里的什么清心明心西西等高人对此怎么理解的呢?来给大家解解惑不是很好吗?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