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苦寻声谍报网

救苦寻声谍报网致力于揭批大纪元明慧网等骗子媒体的网站,欢迎大家前来支持!地址在:http://freshrain.7.forumer.com
正文

《在音乐创做会讲法》出台之内幕

(2006-11-23 19:25:28) 下一个
今天,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明慧网忽然刊登了远在两年半以前的《在音乐创做会讲法》,令冰山和某党政治局九名同志挑灯夜读,大眼瞪小眼,百思不得其解,不知道意味着什么,于是慌忙在草色发帖,询问此背景,一时间众人也百般猜测,众所纷纭。

其实冰山领导做梦都没想到,导致这篇文章出台的主要因素,居然就是来自于他自己天天要来的草色新雨论坛。自从我前些天沿用修者的话指责明慧迟迟不发表旧金山讲法是在篡改以后,brien等人也随声附和,火上加油。我就进一步指出,这不仅仅是篡改的问题,是明慧一伙长期“吃小灶、开小会”的习惯,好象讲得高的东西比如宇宙的结构就只能让在瑞典的留学生听,(据说瑞典是以前的北宋,北宋科技发达,有了火药,所以后来的炸药就得瑞典的诺贝尔发明,并创立了科技界的最高奖“诺贝尔奖”,因此最高的主就存在在去瑞典留学的,并当时在场听法的某位中国留学生身上。当然,能去美国留学的留学生、访问学者、搞科技的等等人,也是很高很高来的,是什么“中国人的精英”,才是师父一定要保下来要带起走的。其余的都是垃圾了,在国内的就更土了,不值得进入开小会的会场听“密传的更高的法”,让其在国内和中共的坦克肉搏,自生自灭吧。)生怕国内的弟子知道后将来在新宇宙修得比他们高了,不好管理,因此把吃的小灶都贪污了,故意不刊登出来。

为了平息以上的“传言”和猜测,明慧先是急忙公布了旧金山讲法,并且一反常态地没有象以往那样当天又出通知修改。随即又在今天忙不迭地刊登了《在音乐创做会讲法》,大家想一想,为什么两年半都过去了,早不出来晚不出来,在我鞭策了以后才迫不得已地出来?看来明慧得我以后时常敲打敲打了。(从这个方面也证实,现在草色已经是明慧最为关心的论坛了。相信我叫清心论坛诸公转呈的折子也一定能代送到大师手中的了。)

明慧诸公为了证实自己是诚实的,是没有隐瞒过篡改过法的,是没有开过小会吃过小灶的,便在《在音乐创做会讲法》后面加了个“注”,说:“因为录音的关系,只能整理出这么多。”谁知道这种画蛇添足的“注”,更说明了在这次法会上还讲了其它内容,只不过可能因为没录音或录音带因时间过长而坏了,所以明慧以此为借口便光明正大地不再公布,其实那些内容才是讲了实质问题,才是交了底,才是知心话呀!

我反到是注意到这次讲法有这么个问题:

Quote:
弟子问:……大唐音乐会我有个想法,在英国专门有研究古唐乐的,打出来一些唐乐的谱。我想古代的部份可以根据古唐乐制成谱子。

师:我为什么老是谈唐代文化啊?这个唐代文化是真正的人类文化,而且是顶峰,无论从工艺水平到人的文化都是最高的顶峰。从唐代以后啊就开始回落了。当然大家看到明清时代有些东西也是不错,其实已经走入了一种迂腐的状态中去了,文人、工匠都在细小中下功夫,心眼儿已经变的很小了,过于细了,没有了唐时的那种工艺精细而又大气的表现了。但是无论什么时代,在文艺创做中都可以借鉴,但是要结合大法自己给人类带来的文化特点,走出一条大法弟子开创的正路来给予人类,不是完全照搬大唐的。借鉴唐代及各朝古人的文化,音乐上可以以古代的意境、韵味为基调,以中原民族特点发挥创做。



以前我一直也搞不懂,为什么新唐人电视台动不动搞晚会就要叫什么“大唐神韵”,而不叫“大宋神韵”?要说唐朝也出过则天这种淫乱荒孽的丑事,黄巢朱温安史暴乱的,不怎么好的。为什么他们对唐朝就那么向往呢?就是因为这些亲信小灶吃多了,所以懂得多了,而修者等国内的就没这认识,也就证明确实海外弟子等亲信和送死的修者等国内弟子的待遇和“使命”是有天壤之别的。

当然,唐朝文化是要比宋朝高,我是赞同的,唐诗就是要比宋词好,宋词已经低级了些,连陆游等本身写了不少宋词的人,也是觉得不能和唐诗比的。到了元曲,就更显得琐碎和乡俚了,大家可以看我写诗一般都是七律,很少写宋词的。

其它问题,容我有空了再写出来请明慧、清心诸公转呈给李老师询问。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